Netflix 美劇 • First Kill《一獵鍾情》少女吸血鬼與獵人女孩的相愛相殺!

1 / 1

農曆七月將至,各大影音平台開始陸續推出許多恐怖片,睽違許久的吸血鬼影劇終於在2022年上映!沒錯~不用在重複刷暮光之城了(雖然雅各跟愛德華好帥),這次Netflix 搶先推出了新題材吸血鬼影劇,跳脫以往的男女之情,這次改走女女戀的情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湯姆的簡單介紹吧!

(Photo from Netflix )

  • 上映時間:2022年
  • 影劇集數:8集(每集時間約42-59分鐘)
  • 劇情描述:故事講述少女吸血鬼茱麗葉(Juliette)為了大家族的期望,準備展開她的第一次獵殺,因而選定剛來到小鎮上的女孩克兒奧普(Calliope)。但她萬萬沒想到克兒居然是來自知名的吸血鬼獵人家族。就此展開茱麗葉與克兒的相愛相殺~(題外話:它的片頭歌曲好好聽!)

(Photo from Netflix )

  • 首先故事開頭是先帶到吸血鬼茱麗葉的家庭,他們全家唯一他爸爸外,其他人都是正統吸血鬼,在還未展開第一次獵殺的茱麗葉一直以來都是依靠父母提供血藥丸來舒緩身體的不適,但隨著年紀增長,她逐漸發現血藥丸沒有起作用後再加上父母施予的壓力下才意識到自己必須改變。

(Photo from Netflix )

  • 偶然機會下,茱麗葉注意到新轉學生-克兒,很巧的是她們都有共同的課程,而茱麗葉一直默默關注著她,直到某次在停車場撞見克兒,這時茱麗葉才發現克兒好像是她要找的那個對的人(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但身為吸血鬼獵人的克兒很快就發現茱麗葉不大對勁⋯⋯一開始克兒發現茱麗葉就是父母口中曾說過的日行者(吸血鬼),對她相當反感,但在第一次的派對後(克兒被茱麗葉咬),他們彼此發現好像兩個人的連結已經打開。

(Photo from Netflix )

  • 再來介紹克兒的家庭(她上頭有兩個哥哥),比起茱麗葉家族,克兒的家庭生活更加刺激!平常除了在家練習格鬥外,晚上也會到墓園找食屍鬼…並把他們一一解決,不讓怪物侵犯一般人的生活(像是警察的角色)。

(Photo from Netflix )

  • 劇中最漂亮的莫屬茱麗葉的姐姐,她看似很黑心殘忍,實際上對於家人還是有脆弱的一面,劇中可以發現她很愛惜妹妹(茱麗葉),在妹妹有困難時,從中來幫助迷惘的茱麗葉。

(Photo from Netflix )

  • 湯姆認為茱麗葉的哥哥是第二季的重點!戲劇最後重頭戲就是茱麗葉的哥哥,在第一季中對於哥哥的陳述不算完整,剛開始你會因為他遭受家族拋棄而憐憫他,但在電影的結尾大概陳述他原本的個性,實際上他應該是最陰險狡詐的人物!

(Photo from Netflix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湯姆的心得分享:以上是湯姆的簡略介紹劇中內容,這部跟以往恐怖吸血鬼影劇的故事情節不太一樣,劇中還有很多不同層面的故事,礙於湯姆不想在此暴雷太多,所以建議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觀看!

#一獵鍾情 #Firstkill #Netflix #吸血鬼 #Movie #週末電影院 #美劇推薦 #小說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