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期怎麼辦?10個療傷心法帶你慢慢走出,低潮並不可怕好好地擁抱對待它吧!

1 / 1
有沒有那種無緣無故就很低落的時候? 並不是因為工作也不是感情更不是家庭,不是任何關係給你帶來的低潮感! 而是在突然之中的迷茫了,每個人的低潮時期時機點都不同,你說這個人事業現在很成功但或許他在低潮,你說她愛情順利另一半都超好但她可能在低潮,低潮期是一種你知道你要很努力卻努力不起來的一種困境,但沒關係當你遇到低潮期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些小方法幫助自己跨出那個檻!

👉10招高強商說話技巧,學起來你也可以是社交小達人!

療傷心法1.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一下

或許你生活的太努力了,快速到連自己都還來不及意識到就又過去了,常常這樣的狀況其實很容易忽略自己真正的感受,停下腳步好好的舒緩一下,任何休息的方式都好!

👉如何養成自律習慣?超實用提高效率的五個小技巧告訴你

     

   

療傷心法2.從情緒中找答案

在低潮難過時一定會有情緒,而這時候的情緒更該去好好探討! 平時你已經過於忽略這樣的情緒,停下來時更該好好與情緒相處,問問自己怎麼了?遇到怎樣的事情會難過?或是怎樣的狀況讓自己不舒服?好好地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傷心法3.找個身邊的人告訴他你真實的狀況

當你狀況不好的時候請記得一定要讓身邊信任的人知道你的狀況,除了以防自己的人身安全之外,訴說出來也會是幫助自己排遣的一種方式,說出來是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因為悶在心裡想其實有時候也會毫無頭緒,透過【說】出來也是一種方法呦!

👉如何提升自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8個實用小技巧讓你輕鬆煥然一新

     

      

療傷心法4.寫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其實這點跟說出來很像,只是換個方式是用【寫】的,拿出一張紙跟筆問問自己怎麼了? 為甚麼不開心?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寫出來,寫下來後再自己回頭來檢視看看自己的問題到底在哪裡,並且可以開始慢慢改善

      

     

療傷心法5.找到可以讓自己紓壓的方式

像是運動、出去走走、聽歌、做一頓好吃的飯之類的,找一個是你喜歡且比較正向一點的活動從事,不過也不要往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的方式走例如:大量飲酒、暴飲暴食、自行服用藥物等,這些不僅比較不能幫你改善狀況,甚至狀況可能更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 |別為了戀愛而戀愛,5個價值觀讓你成為值得被愛的人!

     

      

療傷心法6.調整混亂的生活作息

有時候生活作息會是被自己忽略掉了一大重點!你可能想說為甚麼都精神不濟?為甚麼我無法專心思考? 很多為甚麼都來自於你沒有規律的生活作息,你日夜顛倒晚睡,卻又要早起工作日復一日你的身體一定也會發出警訊! 身心靈相通這是確實的,當妳身體不好心裡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 好好的讓自己睡個好覺把作息調整好吧!

      

       

療傷心法7.可以悲傷但不能沉溺

喜怒哀樂是只要是人都會有的情緒,所以有傷心難過是一定妳可以讓自己好好的發洩自己傷心的情緒,但要記得不能太久! 太久會讓自己更迷茫並且會有點難回復成正常的樣子,所以適時的讓自己發洩難過對身心靈也是好的呦!

👉想要當個人見人愛的人?,把握以下6大原則你也可以是高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傷心法8.整理混亂的生活空間

當你身在不好的狀態時其實你的生活空間也相對會是混亂的,可能衣服沒折、垃圾沒倒、灰塵厚厚一層、桌面很亂等等,那麼你可以開始思考要重哪裡開始整理,不用一次就完全整理完,但是要告訴自己每天至少做一點點,慢慢的開始一天進步一點

   

    

療傷心法9.放過自己放過已經過去的事物

並沒有要求你要放下或是怎樣,因為每個人放下的時間點跟領悟的狀況都不一樣,但請先放過自己! 你不需要拿已經發生過的事情再來綁架自己,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因為已經過去了,或許想起來會痛心很難過那又怎樣? 生活還是要過,你可以回憶可以悲傷緬懷,但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來懲罰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傷心法10.找回初衷

初衷就像是個純真的孩子,住在你心裡那最單純的孩子! 剛出社會你也滿腔的熱血,剛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你也有滿滿的熱情,而在你迷失的時候你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做? 當你在迷失的時候可以好好想想回憶一下,當初你在做你喜歡的事情時候那有自信以及熱情的樣子,或許能夠讓你找回生活的意義呦!

#療傷心法 #低潮 #傷心 #療傷 #心情 #療癒 #心靈雞湯 #自我成長 #正能量 #生活 #波波黛莉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知識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給你更多滿滿正能量,歡迎追蹤我的IG加入我的生活

#凡凡不平凡 #凡凡談品牌

延伸閱讀

🔸自我成長

👉2022新希望不再只是喊口號,有效規劃方法公開讓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我成長 | 我們都要學會愛自己

👉如何提升自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8個實用小技巧讓你輕鬆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