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枸杞葉黃素 別讓靈魂之窗洩露了年齡

1 / 1

#用喝的枸杞葉黃素 友善不易吞錠的朋友

🔗https://dv-official.com/YOtwr

算一算婗媽每天大概有10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與3C為伍,在四十好幾的年紀其就實不要說體力了,眼「聚焦力」都是考驗,跟身體一樣、我的靈魂之窗開始也需內外保養了!

護明保養不外乎就是補充葉黃素了,「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不只有單一的葉黃素喔~多了#玻尿酸、#枸杞#金盞花與#智利酒果 等複方配方提供多面向的滋潤,每包有15mg的葉黃素、加量250%的玉米黃素,重度需求一天兩包就能補足一天所需養分,增加雙眸的防護力減少疲勞感!

婗媽正在經歷著「近視交接老花」的階段,格外感受到保養的重要性。

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加倍強化EX PLUS版本、通過SGS檢驗標準,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更好吸收、讓我有更完善的晶亮保養、用喝的也適合孩子、長輩做調理!

圖文保養心得🧡https://www.nimama.tw/dv/

而且婗媽最喜歡的就是它小包裝隨身帶、切角撕開就可以隨時補充,微甜微酸的味道像似綜合蔬果汁還蠻好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喜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PLUS獲得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一天一包,雙眸有神,對外在加分!

👓https://dv-official.com/YOtwr

DV 麗彤生醫

#DV機能飲品專家 #枸杞葉黃素

#超級漿果葉黃素 #全方位呵護晶亮力

#別讓疲累洩漏年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