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遺忘的五部超華麗神作卡通|其中這部的主題曲竟然是王心凌唱的!

1 / 1
珍珠美人魚、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小魔女doremi、魔女的考驗⋯⋯這些都是我們在說到「懷舊卡通」時率先想起的名字,但其實好看的卡通可不止這些呀!快來看看小時候的神作你還記得哪些?


1.愛天使傳說

  • 劇情簡介

惡魔界正在計劃破壞失落於人間界的神聖之物,若計劃成功,愛將從世上消失。就讀聖花園學園中等部的主角,花咲桃子與好友谷間百合和珠野雛菊,為了阻止惡魔的計劃和守護神聖之物,投身於天使界和惡魔界中的戰鬥。

  • 值得一看的原因✩ ͙˚˖

作為守護「愛」的戰鬥天使,女主們會有婚紗模式和戰鬥服模式,除了漂亮婚紗外,變身器、聖物也是一樣比一樣華麗唷!

2.變身!偶像公主

  • 劇情簡介

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女王決定讓三隻魔法寵物去人間尋找三位少女:雪森蘋果、高城蕾拉和笹原名月,幫助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公主,用歌聲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收集能拯救王國的幸福之星。由於變身的時間限制,她們被稱為“謎一樣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 值得一看的原因✩ ͙˚˖

童話故事的背景,讓這部卡通增添了更多夢幻元素,另外他們變身時使用的是換裝卡,在改變造型的同時也可暫時長大,滿足小少女們的幻想❤︎︎ ˊ˗而作為偶像表演的舞台部分,有點像是3D動畫,動作流暢也更有立體感!

3.花漾明星KIRARIN

  • 劇情簡介

女主角月島星璃是母胎單身的國二生,有天與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日渡星司相遇並對他一見鍾情。為了接近夢中情人,她決定成為NO.1的偶像,是一個追尋夢想與愛情的純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值得一看的原因✩ ͙˚˖

劇中有許多女主與男主們作為偶像演唱的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當然最大的看點就是女主角多變的華麗打歌服啦~

4.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 劇情簡介

太陽王國管理著不可思議星球的命脈:「太陽光環」,有天太陽光環卻突然出現異變,只有太陽王國的公主才能拯教這個不可思議星球!然而兩位雙胞胎公主─法伊恩和蓮伊恩,卻是整個不可思議星球「有史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

  • 值得一看的原因✩ ͙˚˖

因為神秘星球的設定,星球上的每座宮殿都很華麗漂亮!各國公主的造型也都很有特點。另外因為女主們的天然呆個性,讓這部卡通的氛圍輕鬆有趣又治癒。

5.飛天小女警Z

  •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動畫《飛天小女警》。與原作不同的是,女主角們只是普通的八年級學生,彼此無關,也與教授無關。她們在生活中並非總是超級英雄,而是被賦予了變身為飛天小女警Z的能力。

  • 值得一看的原因✩ ͙˚˖

相較於原版極富特色的畫風,這版的造型在復刻原版的同時又增加了精緻的細節,武器的設定也很新穎。最特別的是,中文主題曲《touch me》是由王心凌演唱!旋律動感好聽外,還有rap的編排唷~

這個暑假就讓這篇文章裡的卡通,帶我們一起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找回那個相信魔法🪄、相信自己的赤子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起來聽聽王心凌的這首《touch me》吧~

https://m.youtube.com/watch?v=9O1AHadX0H0

#懷舊卡通 #魔法少女卡通 #愛天使傳說 #變身偶像公主 #花漾明星KIRARIN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飛天小女警Z #偶像宣言 #變身公主 #變身公主偶像 #飛天小女警 #王心凌 #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