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片單|5部宅在家看的校園電影,熱門新片《我要回高三》、經典必看的《辣妹過招》,高評價青少年喜劇推薦

1 / 1

暑假要到了,宅家時間變長,是時候建立片單,讓自己好好Chill一下~最近Netflix上剛好又吹起一股校園片的風潮,今天就一起來回顧有哪些經典校園電影,偷偷說今天的片單不少都是笑中帶淚,每一部值得我們一再回味,快點筆記起來吧~

我要回高三

這部片是今年的新片,剛上映就造成轟動,變成台灣電影電影排行榜前三名。故事設定非常特別,女主角在昏迷20年後,竟然奇蹟似清醒過來,醒來後的她下定決心,要完成自己20年前的心願,所以又重新回到高中讀書,但是世界已經變得完全不同,導致她鬧出了不少笑話。電影前段風格搞笑,但越到後面,寓意會慢慢浮現,就交給大家自己挖掘囉~

辣妹過招

說到校園片,怎麼能少了這部經典神作?這部片用幽默的方式,呈現出高中女生的小團體,看完不禁讓人驚嘆,女高中生的心機實在太可怕啦~電影中不只提到交友問題,還有學業與家庭等方面,會面臨到的各種問題。這部電影評價很高,不少人都表示內容與真實經驗相似度極高,是很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這也是一部評價很高的電影,不少影迷都是女主角Hilary Duff的粉絲,她出色的演技,也把角色演活,讓觀眾看過都很難忘。這部片的劇情是經典的浪漫愛情故事,卻也非常勵志,有不少迷失自我的人,都會從主角身上找到勇敢做自己的勇氣。推薦給喜歡童話故事,或是簡單的青春校園片的人,相信這部片不會讓你失望的。

男神養成記

這也是描述美國青少年喜劇電影,上映年份是2021,所以囊括了許多現代青少年的元素,像是社交媒體、反社會的叛逆人格等。劇情內容就是一位女高中生往紅,接受了一項挑戰—改造全校最不受歡迎的男生,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越來越了解彼此,也日久生情,但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對彼此的感情,結局究竟會如何,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囉。

野蠻公主

這部2008年的片,同樣地屬於青少年喜劇,不過試著重在女生交友上。女主角是一個被寵壞的富家女,因此她父親決定將她送去寄宿學校。在學校裡,她和室友經歷許多挑戰,讓她意識到生活和友誼的真正意義,心態也變得更加成熟。

今天推薦了五部Netflix上高評價的電影,從過去的經典舊片,到今年的熱門新片都有,這幾部的主角都是青少年,劇情內容都算輕鬆有趣,是非常跟親朋好友一起看的片,搞不好你還能從中被激勵呢!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校園電影 #Netflix新片 #Netflix片單 #辣妹過招 #我要回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