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的追劇必備零食TOP8|越吃越刷嘴一不小心吃太多

1 / 1

在家追劇怎麼能少了零食陪伴呢?今天要介紹六款在超市(全聯、家樂福......)買的到零食,在好市多也能買到大包裝,常常追劇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整包了XD

以上圖片

1. 奇多

最常吃的是起司口味,玉米棒配上濃郁起司粉,一個不小心就吃完整包,不過期多有推出小包裝,可以直接往嘴裡道又不沾手,也可以防止吃太多(千萬不要一包接一包啊~那個熱量和鈉含量非常之可怕)

好市多也有推出量販的小包裝奇多喔!直接整箱抱走全家分享

2. 韓國烏龜玉米脆片

烏龜餅乾! 有一次被同學分享餵食後,就愛上這個味道,記得之前準備學測都會直接買一包,為了怕弄髒手還會用筷子夾,還會搭配麻古的金萱雙Q,難怪考完市也胖了

3. 萬歲牌綜合纖果

萬歲牌的所有堅果品項我最喜歡這個!因為他不只有我最喜歡的腰果,還有很多果乾,酸酸甜甜的就不會只有堅果硬梆梆的口感

4. 義美巧克力酥片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會把它捏碎之後再打開吃XD,捏碎後加進香草冰淇淋裡也是另一種風味喔!

5. 健司 纖三薯脆片

除了洋芋片,我也很喜歡地瓜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北海鱈魚香絲

少不了鱈魚香絲的吧!越嚼越香,越嚼越刷嘴

7. 韓國CW香蒜麵包

好喜歡酥酥脆脆的麵包,還有濃濃蒜味,又有奶油香,有時候早餐來不及也會吃個兩三片充飢,現在全聯有進貨囉

8. 魔芋爽

來自中國的零食,這個目前台灣實體通路好像還沒販售,都是上網代購,但雖然好吃,又香又辣,可是真的不要吃太多以免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

以上就是我追劇愛吃的零嘴啦!但我覺得很多都是高油高鹽高糖的不健康食物,還是要控制吃的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