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護的老朋友新面孔 x 烹石 咕咕穀粉🥛

1 / 1

我一開始接觸烹石是因為果醬,手工製作的果醬是品嚐過喜歡的,相信有看之前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對烹石的喜愛。

這次以新面目再度將新的驚喜帶給大家,每天早餐泡上一杯濃醇的咕咕穀粉,好喝的味道分享給大家。

咕咕穀粉的口味有莓果、紅豆、哈密瓜、乳酸菌、巧克力、香蕉,口味總共有6種,裡面也包含非基改黃豆、燕麥、小麥、大麥、紅扁豆、黑糯米、小米、紅藜麥、青仁黑豆、綠豆、蕎麥、糙米許多穀物與纖維、100%全脂奶粉、綜合蔬果粉等,可以用水、牛奶、豆漿、優酪乳、優格等搭配其中來品嚐都百搭!接下來我要來分享每一個口味帶給我的口感,再推薦大家我最喜歡的幾個味道!

綜合莓果

裡面另外添加草莓、覆盆子、藍莓、蔓越莓、葡萄、洛神花,泡下去可以吃得到果乾以及莓果香氣,口味上微甜帶上莓果的滋味,這一杯我用豆漿去泡,濃醇口感不錯。

紅豆

最近對紅豆有一種莫名的喜歡,用水下去泡的紅豆因為本身有奶粉,所以品嚐起來就像紅豆牛奶的口感,而且豆香很足、乳香淡雅、穀物麥片一點不少!是我榜上有名的!

哈密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用低脂牛奶下去泡,所以奶油脂香不會太濃,這個口味有一點點甜味,喝起來是清爽中帶一點甜香,建議大家如果可以使用牛奶、豆漿、優酪乳下去泡,搭配哈密瓜會剛好。

乳酸菌

這個口味就像優酪乳或是養樂多,用清水下去泡會顯得稍淡,所以這個口味我也會建議用牛奶或是豆漿去泡,不僅增添乳酸菌的香味,更可以品嚐的時候提升清爽口感!

香蕉

口味就是香蕉的香甜,這也是我前三排行榜,因為喝下去有一點香蕉奶昔的感覺,但是好處是穀物多多,所以搭起來也是一杯好吃的早餐!

香蕉滋味甜甜的,是很討大家喜歡的經典大眾口味。

巧克力

這個口味巧克力香氣頗濃郁,卻不會有太多甜膩讓人擔心,巧克力香帶著穀粉的濃稠,喝起來不像是市售巧克力牛奶那樣的口味,相對更清爽,喝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咕咕穀粉是烹石新推出的新品,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喜歡穀物、穀粉,都快要顯出自己的初老,即便如此還是想要將個穀粉分享給大家。另外,想要讓自己早餐或式下午茶有一杯不一樣的飲品,這個穀粉我也推薦在辦公室打拼的朋友跟我一起收割一波!現在還有活動可以搭配,心動就購!

店家資訊:

烹石-咕咕穀物(粉)

訂購官網:https://shop.meimaii.com/PHJ/YmI=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ealthyJam

IG: @penghealthyjam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烹石 #66種綜合蔬果酵素精華 #高纖12種全榖雜糧 #150億益生菌專利芽孢乳酸菌 #邊吃邊保養 #不能只吃了個熱量的理念 #時尚纖穀蔬飲 #益生菌 #高纖 #66種酵素精華 #咕咕穀粉 #綜合莓果 #哈密瓜 #巧克力 #香蕉 #乳酸菌 #奶粉 #穀物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