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療癒】無聲之境,陽明山禁語體驗

1 / 1

#無聲之境 #禁語體驗 #上陽明山讓靈魂呼吸

如果活著就是呼吸,那為什麼要學會怎麼呼吸?

這天,下著雨。

灰濛濛的陰鬱,整個人也潮濕了起來,真不想起床。

下雨天,最適合賴床了。

因為跟朋友約好了一起參加活動,只好起床,梳理頭髮,變長了、變重了,總覺得好難整理。

好不容易出門,濕漉漉的搭上車,沈悶環繞的山路很快就昏昏睡去。

醒來後,等待著是霧中的別墅,山中的雨聲總是和平地不同,仔細區分有什麼不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就是更清晰,還多了一點蟲鳴,煙霧是白色的,看著山的蟲鳴卻像是綠色的,一片一片疊上,綠油油很清脆和響亮。

和家人報完平安後,接著開始五小時的禁語活動,搭配瑜伽呼吸法和脈輪喚醒冥想,透過每一次呼吸,純然地感受自己的意識流動,不去控制、放大、壓抑、解讀,越來越自然,你會發現在90秒內都會緩緩過去。

不去覺察的呼吸,只是活著跟有覺察的呼吸,那你會充滿力量。不講話,才聽得見心的聲音。

因為每一次呼吸都決定你把能量運行到哪。

引導者說:「意到氣去」,你的意念決定你的精氣在哪裡,你常想負面的,整個人的能量也會內耗。

靜下心,將身心靈健康將回歸真實、接受和支持,帶著敞開的心迎接各種生命的驚喜。

 #soulbarn #靈魂聚落 #找到自己的靈魂 #冥想 #脈輪 #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