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用「朝日活力健康廚房 #不鏽鋼保鮮盒 」真空保鮮|不鏽鋼便當 |真空便當盒|露營用具|保鮮盒推薦

1 / 1

撰文編輯/Karen W.

-

-

這保鮮盒真的必需分享!

保鮮盒這東西真的是家中必備!

不管是保存食材、帶便當都離不開它、尤其是在最近自煮需求大增,對於帶便當、備料存放,實實都脫離不了保鮮盒。

但市面上材質、盒蓋款式真的琳瑯滿目,分享我個人使用保鮮盒的挑選方式。

因為要幫家人帶便當,而且我蠻愛動手做常備小菜,所以基本上算是下廚需求高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接觸朝日這款不鏽鋼真空保鮮盒之前家中都是習慣使用玻璃的保鮮盒,而且要矽膠條可以拆的那種。

但玻璃保鮮盒的缺點就是太重,原本就不輕的材質裝入飯菜之後真的會在捷運上提到懷疑人生⋯更別說放入湯湯水水的菜色,畢竟有時候會想吃點湯麵之類的中餐😂

雖然玻璃材質蠻好清洗,但它無法很好的收納,也容易有破掉或缺角的問題,可是某方面我還是很喜歡玻璃材質的啦!

朝日新一代不鏽鋼真空保鮮盒真的是目前用過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保鮮盒。

第一代是塑膠上蓋,第二代是不鏽鋼蓋,這設計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因為常做醃漬小菜的朋友應該有感,就是菜吃完後保鮮盒就算洗乾淨都不免有異味殘留。

不鏽鋼蓋就沒有這個問題,就算直接拿來做醃漬小菜都很讚,還可以加速食材入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設計細節,除了美型、輕巧,每個角落都非常注重,是非常細緻優雅的保鮮盒☺️

-

除了醃漬菜品,我覺得拿來保存備料也是非常棒,有空的時候先把要煮的食材整理好裝盒抽真空,居然2、3天都還是很新鮮。

-

下廚最麻煩的就是備菜的過程,如果可以提前抽空備料就能避免在煮飯時跟打仗一樣狼狽😹

-

還有 還有!

最近十分流行野餐、野炊,這保鮮盒絕對是必備的工具之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食便當🍱放保鮮盒抽真空,就算出門野餐也能吃到原汁原味~

-

-

這款保鮮盒容量很大,這樣2個M+L尺寸 裝滿滿,足夠三個人吃一頓飽😻

當然,如果是公司只有電鍋或要給孩子帶便當的朋友也很適合,除了上蓋可以一起蒸,更有一個分隔盤可以把飯菜分開來。

有附一個小小的提把鉤可以把分隔菜盤拿起來,不會蒸完混在一起,總是有食慾多了👏🏼

-

可以抽真空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保存切好的水果也不容易氧化,一次切兩份,吃多少拿多少,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水果類,有時候切太少吃不夠、切太多又吃不完,用保鮮膜其實也是容易沒水分、氧化變色,這時抽了真空就沒這困擾~~

切完2天依舊顏色美美~~

-

-

可以延長食物保鮮,還可以拿來當備料用!

不鏽鋼的材質又輕也不會有味道殘留問題,真的實用性爆表~~

對了!

這組商品還會附贈真空抽取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真空的方法也很簡單,把蓋子蓋好後,把真空抽取棒抽對準中心位置,然後就是像打氣筒一樣抽吸。

-

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上蓋下壓的感覺,只要確實的抽到緊緊的(其實棒棒上也有標示),那就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簡單🤩

釋放空氣有超簡單,就把中間的矽膠氣孔掀開就可以囉~

這款是全部可以機洗的唷!

蓋子上的矽膠條、矽膠氣孔蓋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喔!!

採用耐高溫矽膠,所以也可以放入洗碗機裡面清洗,不鏽鋼保鮮盒也可以洗碗機,簡直是太方便👏🏼

只是要注意的是氣孔蓋要小心、一顆小小的還蠻容易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清洗的時候拆下來洗,但是洗乾淨後,馬上就要裝上去~

不然很容易真的很容易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不鏽鋼會因為清潔劑是否為中性清潔劑而造成不鏽鋼會有變色的問題,會影響外觀,很在意外觀的朋友建議還是要選用中性清潔劑比較好唷!

另外膠條個人也是建議盡量避免機洗因為怕會老化的比較快,影響使用^_^

朝日的不鏽鋼真空保鮮盒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讚,除了設計上十分有質感,在下廚的方面更是很好的幫手。

我認真覺得這組保鮮真的值得擁有!

🔆更多關於不鏽鋼保鮮盒👉https://bit.ly/3atbSZ7 

🔆更多朝日好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asahikei.com.tw/

🔆朝日調理器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ahikei.fans

☎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00-997

周一到周五 國定假日恕不提供服務

08:30-11:30 / 13:30-16:30

Ⓜ️實體門市也可以賞鍋Ⓜ️

https://www.asahikei.com.tw/page/loc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減肥是為了享受更多美食」
這句話完全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想了解健康知識或減重技巧歡迎詢問我😎當然!想探尋更多美食有歡迎隨時Follow我🧏🏻‍♀️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