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的頭痛救星】nininono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

1 / 1

要說現代人的慢性病,大概頭痛的百分比佔的是最高的了吧!各種不同的原因都很有可能造成頭痛:感冒、中暑、壓力大、煩惱太多、沒睡飽、睡太多、吹冷風、長期洗完頭不吹頭髮......你中了幾個?

頭痛小則能忍,大則要你命!

黛比就是頭痛常客,常常早上精神飽滿,下午就開始漸進式的痛起來...或許從小不愛吹頭髮是造成我偏頭痛的根,但我也知道作息不正常及煩惱太多也不時的影響我,如果我鼻子過敏起來頭痛更會附加上去...因此我特別會關注一些能夠緩解頭痛的方法。

這次想要和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電商平台nininono推出的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他們原本推出的是4款精油,在2022的母親節特別選了橙曦時光這個口味做成滾珠瓶。

包裝小巧精美,金字燙印,瓶身也很有質感!
橙曦時光慢活精油的味道主要是有橘子/橙子的味道,分為前調:甜橙/薄荷/鹿蹄草、中調:薰衣草、後調:依蘭依蘭。

橙曦時光慢活精油裡的每一個成分都有不同的功效:

  1. 有機甜橙:保持活力、安定心緒、提升睡眠品質
  2. 有機薰衣草:放鬆身心、助眠靜謐感
  3. 有機薄荷:消除緊張感、舒緩壓力、調理頭皮環境
  4. 有機依蘭依蘭:放鬆身心、助眠靜謐感
  5. 有機鹿蹄草:喚醒全身活力、集中注意力

黛比本身其實沒有很喜歡橙味及厭惡薰衣草味,但是這個滾珠瓶完全顛覆我對這兩個味道的想像,原本以為我可能會沒辦法接受,但薰衣草味道並沒有很突出,橙子味也沒有很刺鼻,味道聞起來讓人會漸漸地放鬆下來。

nininono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的造型是細長條狀,非常方便攜帶出門,尤其現在很流行各種小廢包,帶著它也完全不占空間,更是沒有重量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0負擔攜帶出門的精油瓶真的超級pick!

小時候用過泰國很紅的薄荷棒,雙頭一頭可以聞、一頭可以擦,體積更小,雖然很久沒有用了,但當時那個薄荷棒也是我的救命棒,至今我也相信它仍超好用!

但是nininono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就是長大的味道,不再只有薄荷的單調,瓶身有質感,拿出來使用的時候也會感覺很優雅。(對~即便頭痛的要死也可以優雅!XD

而且,你只要把這個精油滾珠瓶放在你的包包裡,包包也會充滿橙曦時光的香味,整個就是行走的舒壓機。

橙曦時光慢活精油的滾珠瓶設計是我的最最愛!

其實我沒有買精油的習慣,所以過去並未使用過nininono其他的精油款,根本就是衝著這個滾珠瓶買的。(沒錯!我自己也有花錢買商品!1支不夠我用!!)

精油滾珠瓶設計可以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1. 舒壓療癒:塗抹於身體脈搏穴位處(如手腕、鼻下、耳後、太陽穴、肩頸...)
  2. 按摩刮痧:塗抹於肩頸處用瓶底、刮痧棒等工具按摩
  3. 嗅聞安撫:塗抹精油於掌心,搓揉後摀住口鼻深呼吸

黛比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塗抹在太陽穴、肩頸、頭部,因為頭痛起來的連帶部位都會一併需要按摩!這時候滾珠瓶的重要性就發揮了,在塗抹精油的同時就可以運用滾珠的觸感來按摩疼痛的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抹精油+按摩完後,大約2-3分鐘塗抹過精油的地方就會開始涼起來,是有點帶著熱熱的涼感,會有被精油滲透到深層的感覺。橙曦時光慢活精油的涼感不會讓你覺得刺激,也不會涼到刺痛,就是會感覺很舒服、很清爽的那種類型!

我覺得非常厲害的是,它的涼感竟然可以持續2-3小時,這個我真的有驚豔到!因為越持久,就讓我能舒服越久、緩解越多。(當然可能依照你塗抹的量及每個人的感受會有不同的時間差,但我在上次頭痛時真的有認真計算過!)

再來是它的香味也是非常的持久,之前計算明顯可以聞到味道至少有維持12小時,而且我隔天晚上洗澡洗完頭時仍感覺頭皮有精油的涼感,包在浴巾裡、吹髮時也有些微的味道繼續散發,第二天洗頭也還有,深層的味道持續了兩天!

nininono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除了非常非常好用之外,它的包裝設計也是我想要介紹的地方。

雖然不是甚麼非常高級的包裝,但是我覺得它完全可以稱得上低調質感的類型,黑色的紙盒包裝+金色燙印LOGO及商品名稱,抽出打開就是質感精油滾珠瓶。

自己拿到的時候看上去就會很開心,如果要拿來送禮也是非常得體的禮物!不僅美、也能讓對方得到超讚的精油滾珠瓶!

截至目前幾次使用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黛比的自身感受都是很滿意的!

這幾次使用都是因為頭暈、頭痛,如果是輕微的頭痛,基本上塗抹精油、稍作休息後便能痊癒。如果是劇烈頭痛的時候,當然精油滾珠瓶是不可能讓我治本的,但絕對是可以緩解的最佳助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會拍一個影片分享我目前覺得最有用的頭痛緩解方式在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可以看到最新的消息~~

【黛比YOUTUBE頻道】

如果你也是頭痛常客,或者壓力大者,真的很推薦你可以嘗試看看nininono新推出的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你必須要有一支!!
尤其吃止痛藥會過敏的人,更需要有一個能夠協助你緩解又不會過敏的神仙精油~~
ps.其他款精油(非滾珠瓶)也很多人推推,如果喜歡精油的人可以試試!

【nininono橙曦時光慢活精油滾珠瓶,點我進入購買連結!】

如果你有購買、使用,也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使用心得~~!

#精油 #精油滾珠瓶 #舒緩精油 #nininono #橙曦時光慢活精油 #nino村小特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