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從本心出發,才會是正確的方向

1 / 1

在工商社會裡,人們被迫追逐著利益、追逐著大環境下以權勢地位築起的高塔標竿,將本我縮小、縮小、再縮小,最後僅存夜闌人靜時,入夢前恍惚品出的一點點掙扎和後悔;時日一久,痛感被麻痺、難過被放逐,快樂卻沒如期而至,便只剩越來越空乏的感知和索然無味的心靈......只有一個字:累!

  

  

不管要或不要前進,我們要嘛是趕緊為自己定一個方向,要嘛就是被群眾擠壓推朝向某一條道路上;走著走著,回頭看時,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走,以至於也不明白何時到得了目的地,或是,哪裡才是這條道路的目的地?

  

  

在一日一瑜珈的練習裡,當閉上眼睛時、或小心地延展自己的肢體時,便好像又重新牽住自己的手,讓這個「本我」來對自己說說:

「你確定想要這麼做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做你真心快樂嗎?」

「做到了真的就能感到滿足嗎?」

這些話,或許周遭人不會在意、或許家人朋友不會明白、或許這個世界還有有一些些嘲諷不屑看不起;但,自己必須很在意。

  

  

就像怎麼呼吸才真的有把氧氣徹底吸進肺裡?怎麼站才能穩穩立在瑜珈墊上?怎麼想像、怎麼運行,才能讓自己的腰再多彎折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只有自己最清楚。

  

  

因為清楚,所以知道深呼吸到哪裡該吐氣了、知道伸展到哪裡就是極致了、知道這一個時刻我是真的想通了。

  

  

別人給的答案,永遠不會是正確的答案,唯有自己指引自己、自己挖掘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以為只要往前走就對了;可卻忘了,若是連自己踏在哪一塊土地上、自己當下面對的是哪一個方向,那麼往前走?走去哪兒呢?

  

  

讓我們把瑜珈墊鋪上吧!把手機屏蔽一段時間,從靈魂深處呼喚自己、呼喚世界、呼喚宇宙,然後聽聽那最原始的聲音。

  

  

縱然決定後邁出的腳步與大部分人不是同一個方向,你也不用懷疑、也不會懷疑,自己是否走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有走錯,你只是明確知道你方向在哪而已。

  

  

條條大路雖都通羅馬,那也是得先定位好當下自己立足的方位後,才通得了。

定位自己本心的方位,再找屬於自己想走的方向,這一路,你將走得明明白白、通達順暢、圓滿完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https://edyoga.co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