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選物提案︱端午節要吃粽︱湖州鮮肉粽、剝皮辣椒鮮肉粽、果味冰粽

1 / 1

再過半個月就是端午節了!不曉得你開始挑選美味粽子了嗎?

#端午節  #粽子

其實呢…我本人沒特別愛吃粽子,但是端午節嘛總是會應景吃個幾顆,更別說還在異國他鄉時,臺灣鄉親會一塊兒包粽子、聯絡感情。(偶爾還可以讓學生嘗鮮XD)

不過我對粽子沒特別偏愛,吃的量也不多,所以基本上有什麼就吃什麼,但自從在Pinkoi上網購到好吃的甜點後,就不時會留意一下有沒有不錯的品項,這兩天更是靈光乍現,想看看Pinkoi上有沒有店家在賣的粽子即便粽子Pinkoi的品牌連結有些薄弱(笑)

#Pinkoi#選物  #美食

實際搜尋了以後,發現Pinkoi粽子的店家真的滿少的,但我還是挑出三家看起來不錯的,讓有興趣在Pinkoi上買粽子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1. MOL美食嚴選

#MOL  #美食嚴選

如果你在Pinkoi上搜尋粽子,就會發現MOL美食嚴選的商品占了大多數,因為它本身並不製作粽子,而是跟知名店家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良品開飯

#良品開飯

在今天分享的粽子裡面,良品開飯是我本人最有購買慾的,像是剝皮辣椒鮮肉粽,光看到名字,口水就開始分泌了XD

3. 金格食品

#金格食品  #冰粽

其實我忘了自己是否吃過冰粽,但是金格食品的看起來十分沁涼消暑,對於吃膩傳統粽子的人,也不失為一種好選擇。

4. 加碼分享-美姬饅頭

#美姬饅頭  #饅頭寶寶

Excuse me,我們明明在說粽子饅頭怎麼跑來湊熱鬧呢?原因無他,美姬饅頭推出了粽子寶寶造型的饅頭真的很可愛,讓我不得不夾帶分享XD

--- END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茶」遇上「達克瓦茲」︱Sheryl's Recipe - 嗜甜女子︱Pinkoi 美食 (2022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