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設計-全遮光布簾、半遮光調光簾、防水百葉簾、SPC卡扣地板❀口碑好評,介紹不停

1 / 1
施工品名:新北市新店區住宅
服務項目:全遮光布簾、半遮光調光簾、防水百葉簾、SPC卡扣地板
感謝新店「湖畔小鎮」的張先生讓我為您規劃室內的窗簾及地板的設計!

▻全室-SPC卡扣地板

全室選用了日本的SPC卡扣地板,地板顏色選用了原木色的色調及實木的紋路,鋪陳完讓整體空間提升不少層次感~

▻客廳-半遮光調光簾

選用「半遮光調光簾」。灰色素紋設計搭配上節紗的組合,不但有隱私的同時,也能讓整體空間提亮不少!

▻主臥室-全遮光布簾

選用了「全遮光布簾」。跟業主討論完得知業主對於睡眠的需求蠻重要的,於是經過討論後選擇了100%遮光的深藍迪色,色調沈穩且有獨特性!顏色不止好看的同時也能兼具全遮光效果!

▻廁所-防水百葉簾

選用了「防水百葉簾」。顏色搭配選用了百搭的質感灰,邊泡澡時也能調整葉片轉動,光影交錯的感覺讓整體空間都浪漫了起來!

🔍歡迎參觀網站及線上預約丈量  ▸點此連結

💎免費丈量、估價、規劃、安裝、售後服務💎
(報價即為完工總價)不會再額外收安裝費

✨阿凱傢飾設計師✨

❀官方網站 ▸點此連結
❀FB粉絲專頁 ▸點此連結
❀LINE官方 ▸點此連結
❀Instagram ▸點此連結
❀電話諮詢:0979-713-593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98巷119號【歡迎親臨現場挑樣】
❀歡迎設計師、統包、投資客、房仲業、房東、各工種師傅前輩長期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