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保險 助抗疫

1 / 1

最近市場與疫情動盪,Taischool來為你分析如何挑保險?好好度過這場防疫之戰保險三原則:第1個原則:「先保大再保小」風險發生時,損失幅度大的先保,損失幅度大,雖然也許發生機率小,但一旦發生可能會造成家庭經濟嚴重深遠的影響,比如死亡,失能,長照,重疾等。第2個原則:「先保近再保遠」先保下一秒可能發生的風險,如意外身故,意外失能,重大疾病等。第3個原則:「先保夠再保本」。如先考慮用定期型醫療險保足額度後,再考慮還本型終身醫療險。不要因為「還本」,「終身」的迷思,忽略了足額保障的重要。保險該跟誰買?保險業不論申訴或評議,都以壽險業占大宗,可以處理好壽險也代表了公司的能力。全台22家壽險公司,「申訴率」可說是衡量一家壽險的重要指標之一。幫大家整理好:低申訴率、案件多元的前三大公司南山人壽三商美邦人壽國泰人壽最近鬧哄哄的防疫險真的領得到嗎?金管會發表三大承諾1.承諾不會要求保險公司向保戶退費。2.在契約規定或保戶符合理賠條件下,防疫保單保戶不用擔心拿不到理賠金,金管會將嚴格要求保險公司依照契約辦理。3.依照保險法65條規定,從保險契約請求權開始有兩年時效,民眾不需要急於此時請求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以免排擠中重症醫療量能。

*TaiSchool 與你齊心抗疫*

#投資知識#投資新手#投資#防疫#保險#景氣#進修#課程#翔泰學校#taisch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