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Z天鵝瓷 動飲杯✨(直接飲用或用吸管都適合)

1 / 1

🖌動飲杯

開箱影片

在外出或是運動時,我都會隨身攜帶保溫杯,既能培養多喝水的習慣,也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最近看到Swanz Brand Taiwan天鵝瓷新出了一款環保杯,外型美觀有設計感,而且裝冷飲熱飲都很適合,便決定買來使用看看❤️

珍妮是選擇薄荷綠,有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即使身處在喧囂的城市中,也能手握一片屬於自己的朝氣,閉上雙眼休息一下,享受一杯自己喜愛的飲品,彷彿漫步於大自然中,心情也跟著療癒起來了!

這款動飲杯,有2種飲用模式,可以開蓋直接飲用或是按鍵使用吸管飲用,或是搭配瓷芯杯蓋,轉開蓋子即可輕鬆飲用!

珍妮實際使用後,我最喜歡的是他隱藏式吸管的跟安全扣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者是因為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在辦公室也不用抬頭拿起來喝,或是不時擔心飲品濺到衣褲上。

後者則是不用擔心誤觸或是放在袋子裡時不小心漏出來,蠻貼心的❤️

另外,兩種杯蓋都有搭配提把,不管是出遊還是上班出外勤,帶出去都相當方便!

不過我認為有一個小地方使用上需要小心,就是兩用蓋子下方的吸管,組裝時如果沒有轉到很緊的話很容易就掉下來了,組裝固定時要特別注意喔!

建議大家在收納的時候要先拆下吸管比較好喔!

有一點我覺得跟其他的保溫杯不太一樣,就是他的瓷芯杯蓋的內層也是陶瓷,保溫效果更加強!以後帶熱飲冰飲出門都不用擔心了!

** 瓷芯杯蓋上附有隱藏式提把,兩用杯蓋則搭配矽膠提把環,方便攜帶

**100%陶瓷內膽,方便清洗,味道也不易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溫效果最多8小時

**雙凹槽設計,好握好拿

**購買連結

#swanz #swanzporcelainflask #swanzluna #lunaflask #thermalflask #porcelainflask #動飲杯 #兩用杯 #陶瓷 #保溫杯 #彈跳杯 #吸管 #瓷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