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三代,走過一甲的一芳海苔醬【伴手禮】難以忘懷的美味【最佳調料】【零食】【海苔醬】【拌醬】恆春名產【宅配】【團購】

1 / 1

最〞海〞派的伴手禮~一芳海苔醬

香菇、原味、蜂蜜三種口味的提盒,送禮誠意滿分又精緻大方!

一芳海苔醬的純釀經典伴手禮盒─三瓶裝 NT $420

取自純淨海域的青海苔,人工採收,絕對天然,在恆春半島的老店,經過多道工序,為能保留海苔的天然纖維及營養價值,手工熬煮而成,才能成就海味鮮味十足的海苔醬!

走過一甲,祖傳三代的一芳海苔醬,持續延展〞綠金〞,秉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除了原味之外,更創新香菇、蜂蜜,選擇更多,口感更豐富!

香菇口味 NT $140/200克

拌水煮麵最適合用香菇口味,新鮮海苔的鮮味加入香菇精華的醬汁,使得平凡的水煮麵透出不平凡誘人的香氣!

原味口味 NT $140/200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累積一甲子的烹煮技藝,使得新鮮海苔醬更顯清爽入味,濃郁的海味,拌上熱呼呼的飯,每一口都好香!

蜂蜜口味 NT $140/200克

甜膩的龍眼蜂蜜加上濃醇的海苔醬,微甜的蜂蜜海苔醬,配上嫩香的水餃,鹹甜鹹甜的口感超棒!

接近一甲子的一芳海苔醬,傳到求創新的第三代,研發海苔舞SO零食,有辛辣味及五穀味二種口味!

每包NT $ 150(40g,內含18-20片不等)

用烤得香酥的海苔夾上芝麻等穀物,健康不長肉,並以家鄉的熱情愉快的海邊風光及代表恆春的月琴為設計主軸,為這個一甲子的品牌增加情懷及浪漫!

不得不提一下,一芳海苔醬取之於海洋,所以更加愛護地球,採用二手包材來包裝或寄送,真的落實做環保愛地球,真的給讚!值得大堆!

訂購單商品介紹:https://goo.gl/49gt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過半世紀的一芳行,創辦人遠赴日本研習,並以獨創口味研發出口味獨特的「一級棒」海苔醬,用料單純,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堅持手工製作,不破壞海苔其天然纖維及豐富營養,吃得到最鮮甜的美味!近幾年並創力於文創產業的開發,來恆春的一芳海苔醬,你一定會喜歡!

一芳海苔醬─恆春中山路26號

電話:08-88927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1: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fungSeawe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ungseaweed/

#恆春名產 #二手包材 #海苔 #一芳海苔醬 #愛地球 #愛海洋 #伴手禮 #禮品店 #環保 #醬料 #零食 #拌醬 #屏東伴手禮 #旅行伴手禮 #團購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