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超好用模板、素材網站推薦!報告全都沒問題,工作效率靠它翻倍!

1 / 1
身為準大學畢業生的本人,要同時兼顧學業跟實習真的太困難了!還好網路上有各種模板跟素材可以使用,讓我可以不論在工作還是學校報告上都事半功倍!不過每次在找素材時都會很害怕有一些授權上的問題,就算有素材也不敢用!今天告訴大家最近使用下來超推薦的5個超好用模板、素材網站!報告全都沒問題,工作效率靠它翻倍!

模板網站推薦☆Canva

Canva真的是寶藏模板網站!匯集了各式你需要使用到的模板,從PPT、影片、IG story 到履歷模板,都一次提供到位!當然免費版的選擇相對比較少,但真的也蠻夠用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繁體中文只有一種!但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建議可以使用教育版,只需要用學校信箱註冊即可,完全不用任何其他費用就可以享有更多模板跟功能!真的是佛心來的!不是學生但會經常使用的朋朋,我也很推薦Canva pro的方案,月訂閱300多台幣,但可以上傳自己的字體,還有更多模板可以使用,超級划算!真的能節省超多時間!

模板網站推薦☆slidego

Slidego是我從大一就一直用到大四的PPT模板網站!他真的拯救了我每一次的報告!這個網站中有多類型的PPT模板可以選擇!就連超級新的一些議題都可以找到相關的PPT可以使用!就算是需要跟同組人員一起共用PPT也可以直接建立Google Slide副本,不需要下載再上傳!真的超級方便!當然也是一樣,免費版的選擇比較少,但是對於學生來說已經很夠用了!一定能從中選到你心儀的模板!

素材網站推薦☆いらすとや

這個日本小插圖應該每個人都在生活中看過吧!這個素材網站是完全免費的,所有可愛的小插圖都能自由使用!就連在見習網美小吳的影片當中都可以常常看到它們的身影!真的有夠實用,重點是完全不用付費!完全是小資男女的福音!

素材網站推薦☆storyset

Storyset也一樣是插畫素材網站,畫風跟顏色偏簡約!但是在製作一些較專業的PPT或圖片中都超級好用!不會太過可愛但又讓整體看起來更生動活潑!重點是在下載時還可以調整素材的主題色,讓它能融入你的PPT跟圖片中!還有,它的素材還可以分解,只要選擇自己想要的部分下載就好了!真的超級人性化,很好用!

素材網站推薦☆Pexels

Pexels是我新發現的圖片素材網站!不論是運用在設計還是PPT中都會讓整個質感大提升!裡面有超多類型圖片可以選擇,分類也很精準,讓你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素材!這個網站中的圖片都是其他創作者及攝影師授權上傳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除了當下載者外,您也可以上傳自己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5個超好用模板、素材網站推薦就到這裡啦!大家在使用網路資源時,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授權問題喲!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模板、素材網站推薦或相關小技巧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繼續努力當社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