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露營、開車都能隨時隨地唱起來!智能便攜式手機K歌藍芽音響

1 / 1

我的居家防疫新玩意入手!這是肖想很久的K歌良伴呢!自從看了《歌神請上車》的節目後,就覺得能隨時隨地拿麥克風歡唱超爽的呀!

先來看完整開箱跟歡唱影片吧>///< 雖然我本人只出現1.5秒,我兒子怎麼把我拍這麼短啦,你們有聽見我的聲音嗎哈哈~

這台《S12便攜式手機K歌藍芽音響》是美國YOULISH旗下的產品,透過藍芽連線,就能輕鬆開唱。

上層擺放的內容物:提把、麥克風、遙控器、3.5mm音源線、6.5mm音源線、USB-C充電線、說明書。

K歌藍芽音響擺放在下層。尺寸:10.2x11x22公分,體積不大,攜帶方便。

來張全體成員大合照:) 音響是直立式,四面環繞的喇叭。

皮質的提把,兩側裝上去後,就能方便提著走啦!質感很好呢。

隱藏式的無線麥克風,還以為是電池盒,原來是擺放麥克風的位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歌藍芽音響上方的按鈕介紹如下(由左至右):
▪ ST-BY 待機
▪ INPUT 模式切換
▪ V-I◀◀ 短按上一首/長按音量減
▪ V+I◀◀ 短按下一首/長按音量增
▪ ▶II 播放/暫停
▪ MIC- 麥克風音量減
▪ MIC+ 麥克風音量增
▪ SINGS 消除原唱
除了藍芽音響本身的按鍵外,也有附無線遙控器,裝上4號AAA電池就能使用囉,包含音量調整、上下首的控制、調整KEY、罐頭音效之類。這台我最最最愛的特點就是能【一鍵消除人聲】,只要點一下【SINGS】,一秒去除人聲,就像在KTV一樣,能選擇伴唱跟原音重現的概念~

K歌藍芽音響的正面下方,這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 TF插槽(TF卡=T-Flash卡=TransFLash,俗稱Micro SD)
▪ USB接口
▪ LIVE 連接手機,直播唱歌的時候可以使用
▪ AUX 輸入
▪ OUT 音源輸出,直播唱歌的時候可以使用
▪ ON/OFF 電源開關
▪ DC5V 充電孔(採用TYPE-C接頭,將充電線接上豆腐頭就能充電囉

這台K歌藍芽音響真的超棒的!可支援Youtube、Spotify、KKbox...等音樂軟體,是不是超猛的呀!我爸媽本身就很愛唱歌,帶這台回娘家開唱,他們超開心的啦~ 還能增進親子互動>///<

回娘家的時刻超幸福~ 幫老爸點幾首他的愛歌♥ 小小一台,擺在桌子上,用手機或iPad連上藍芽,不用兩分鐘就能直接開唱啦!爸媽頻頻誇獎又讚嘆,這麼小一台,怎麼能這麼大聲? 這台雖然只有1公斤的重量,但喇叭的輸出功率是20W呢,比起那種很便宜,幾百元的K歌麥克風只有5W來說,這台真的大勝阿!還擁有四單元環繞音效,有1個1.5吋的高音單元、3個3吋低音單元,360度環繞音場,別看它小小一台,音質真的超優的吶!

居家防疫的宅在家期間,也能開心歡唱卡拉ok,接下來就由兩隻寶帶來這首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掌聲加尖叫>///<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這台是採用【藍芽5.0】的技術,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是藍芽4.2跟5.0的版本,藍芽5.0的最大優點就是傳輸速度更快、距離更遠、低功耗特性擁有較高的電池續航力。藍牙5.0的有效範圍最遠是300公尺,而藍牙4.2則是100公尺,有沒有瞬間覺得超威的阿!走到廚房、樓上或是家門口也都能繼續唱吧哈哈~

這台K歌藍芽音響採用4400mAh大容量的鋰電池,可以連續歡唱3~5小時唷!兩隻寶超愛在車上唱,期待露營、野餐、中秋節烤肉都能歡唱啦!喔對了,K歌藍芽音響也能邊充電邊使用唷,想歡唱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吶!強力推薦給大家:)))

​​​​​​​4/28~5/12 限時團購雙麥組,去年價格6888元,今年下殺到5980元!再加贈保鮮6件組+收納網袋!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