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

1 / 1

最近剛推出了一款飽滿顯色的眼影筆,我最近幾乎在使用這款眼影筆來畫眼妝!

雖然說我是第一次使用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不過我用一次就愛上了~

我平時挑選眉筆/眼線筆的原則是選擇是喜歡比較不容易暈開的,


來自倫敦的時尚、彩妝品牌MARYQUANT於去年推出副品牌『Daisy Doll by MARY QUANT』,延續品牌精神。

原文網址

https://cookiethestyle.blogspot.com/2022/04/2022413-daisy-doll-by-mary-quant-daisy.html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BK 黑色)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01 自然棕色)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黑色

這款可輕易控制眼線粗細的0.15mm極細眼線液筆,可讓您隨心所欲地描繪眼線。
薄膜型態的眼線液,色澤不會變淡,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眼線筆是粉紅色的筆身喔!因為才剛推出沒多久,也是這陣子才使用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整支膠筆的感覺簡單時尚,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物,簡單的蓋合設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也很柔軟 輕鬆畫一下就可以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很好上色,顯色度也是不錯的!!顏色飽滿




3合1立體眉彩筆-自然棕色
眉筆×眉粉×眉刷 3way、一支在手輕鬆美眉
筆芯觸感柔軟,在勾勒出眉型輪廓後,利用眉粉讓眉型輪廓變得不做作並填充眉毛間的小縫隙。
最後再利用眉梳梳理一下毛流,即可輕易完成如化妝師為您所打造的美眉。

眼線液和眉筆手部試色照


剛題外話,現在來看剛剛用第二個棒子的推勻的眼妝


值得回購而且CP值很高

眼線顏色飽滿

且不容易渲染開來 持久度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