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課題第二十二課

1 / 1

第二十二課

我在桌上疊積木⋯豎著疊六個,一開始很難達成!最多到五個就會垮了,後來偶爾能放上第六個,我要我媽拍個照紀念一下,結果我一看照片發現⋯自己肥的跟豬一樣,五官都皺在一起!我馬上看Youtube跟網路上的文章,都是跟營養相關的知識,我為自己制定飲食!

我在醫院經過醫師協助站了起來,之後每天在家拿著拐杖站著,你們應該很難想像站著不動撐著拐杖十分鐘⋯滿頭大汗!等習慣之後一點一點增加負重,但我中風後的身體好奇怪,似乎都吸收不良!做了好幾下才有一點點成績,每次運動完衣服幾乎整件都是濕的,沒有一處是乾的!之前的仰臥起坐輪椅也能越來越低,一切都按照自己安排的方向走⋯

小說也慢慢拉長範圍,開始研究各種技巧,因為沒人教我⋯所以我自己一個人著墨著前進,之後寫了一個戰爭類的故事,長達有六萬多字⋯這是我自己寫最長的一次,嘗試在網路平台放置文章,得到一個反應指我寫的不錯,可又繼續追問下去⋯沒有其他的回應了⋯所以我到底哪裡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