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具有年代潮的回憶 「嗶啵」 不可能只有我知道吧!全亞洲第一個開賣秒殺半小時完售的 「BIBOVERSE」你有跟上嗎?

1 / 1

( 圖片來源 官網 https://biboverse.com/  ) 

你看一次,你再看一次,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嗎?

登登登登 

他就是小時候經典連續劇 「浴火鳳凰」裡面 會嗶啵嗶啵叫的那位呀!!

(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k3c6Xszcs&t=563s  )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不知道的人你可以按上一頁了(威~)

好啦~沒關係沒關係,就讓我來好好為大家整理一下重點吧! 

說到 「BIBOVERSE NFT」 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來說就是「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圖像化啦!是不是超級可愛

而且「首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 地板價立刻漲兩倍!」

會知道這個項目發行開賣是某天朋友分享的~而且發行的項目方竟然就是

在32年前拍攝製作的「映畫製作」他的官網裡面還提到

「BIBO 將限量發行 1990 個頭像式 NFT,其中100隻團隊保留,用作影視產業的生態建構。 持有者未來可以參與各種合作與發展共同決定未來戲劇節目的拍攝方向」

天啊!你們不覺得太酷了嗎! 

今天我想要男主莫名愛上女二 或是死掉再復活 都在我掌握之中耶!!!

或是我想要他們突然跑到異次元來個時空冒險或是穿越劇也都隨便我決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告!戲路根本完全走偏了啦)哈哈哈哈

於是於是~看完整個官網介紹,覺得是一項值得投資的項目

項目方清清楚楚透明化~又是已經在戲劇圈屹立不搖的大佬發行的

非常看好他的時代意義~對於長期持有應該會很有發展的感覺

就在官網發布的公售日期~死守電腦啦!!

回想起當天mint 的過程~真的是超級刺激的~

根本搶演唱會的票一樣的心情呀

被我 mint 到的號碼是  #472  #4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當初開mint的時候是0.07e,一個多月後竟然來到了1.7e
真的是覺得更有信心了 

甚至每天都會上去他的官方 Twitter 看最新的發文

官方真的算蠻用心在經營!​​

連澳洲創作天后希雅 Sia 還有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都注意到了。

就讓我們期待Bibo會用怎麼樣的方式帶我們飛向元宇宙吧 :)

最後奉上 BiboVerse的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喔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bibove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biboverse.com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boverse

官方PotatoMedia: https://reurl.cc/7eA6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