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限動就是比較美 !文青少女必收10組IG限動特效-心情文字篇

1 / 1

限動如果單獨只有照片就真的太無聊了!但是太花俏的效果好像又會讓整個版面亂糟糟、一時之間不知道看哪裡好~~這時候套上「文字特效」就可以讓我們的限動大大提升質感,也能清楚顯示這張照片或場景所要表達的心情。少女心不一定全都要粉嫩、繽紛,簡單俐落更能表達小清新的文青少女感喔!

今天仙子告訴你10組「文字系限動特效」,先收藏起來然後去IG套用試試看吧❤️

🔹工作中,請稍候

這個特效還有其他的土耳其語字樣可以選擇,大多是跟工作有關,如果想呈現工作狀態的話很適合喔!

🔸喝下午茶囉

光是這一個特效裡面就有10種模板可以選,拍食物、姐妹聚會用上這組,就不用一個一個特效慢慢找啦~~

🔹活在just today

非常簡單就是呈現今天你想要表達的場景,濾鏡色調彩度低,十足雜誌感。

🔸字典心情解析

提供六個單詞的模板給大家,也是低彩度,雜亂的畫面一秒變高級。

🔹就是要負能量

給你四組頹廢負能量語句,給上班上學厭世的你一個在爛泥中好好耍賴打滾的機會~

🔸愛的小批注

另一種字典解析類,有四個字詞置中的模板,好看又有設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刻隨手拍

走到哪裡就拍到哪裡,這個特效的左下方還有一道小彩虹光影,讓你看了就好心情!

🔸好時光

簡單呈現所有圍繞你的美好氛圍:)

🔹簡潔時間time

以框線來凸顯想要呈現的主題以及當下的時間點,旁邊點綴一些閃光增添靈動可愛的感覺。

🔸居家Clean tone

“ Stay home, stay cute” 在家裡也要很可愛,不知道要寫什麼字,就讓特效模版為你發言。

文字限動多到數不清,如果覺得自己手殘老是弄不好排版,或是不知道在限動該寫什麼好,就讓這類文字系限動特效來為你解決一切問題,輕輕鬆鬆創造文青少女風格的社群媒體!

看到這裡,你平常也是喜歡用文字特效來做限動的人嗎?希望這一篇能給你更多限動靈感,也歡迎收藏並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玩轉IG限動吧😎

下一篇告訴你不同於文字系的「好玩搞怪限動模版」,追蹤我獲得第一手消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