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居家佈置一招完成,換上地墊立刻大招財!

1 / 1

雖然新年已經過完,但正是因為已經過完才敢說,有加持有差啊!自從去年買了窩在家 @all.in.home 的餅乾坐墊當交換禮後,整個辦公室每個月都會固定團購了(購買力最強的辦公室無誤)

當然過年也要來團一波啊,每年必買的就是腳踏墊,畢竟這種東西就是一定要每年換新的!今年虎年當下要挑一個虎力全開、虎虎生風、虎你賺大錢的財虎地墊啊!

我選了法蘭絨材質,顏色很飽和材質很軟Q,有一點點厚度,現在冬天很冷早上下床不會腳冰冰的很讚,而且我很喜歡坐在那邊吹頭髮,屁股也不會冰冰的, 的放在床邊每天睡前&睡醒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好,跟著地惦唸一次好像就覺得真的會發財,我告訴你唸久就是你的🐯

另外公司團購了一個「好事花生」的刮泥地墊放辦公室門口也好可愛,每天上下班都覺得喜氣洋洋,另外還買了一~大~堆~東西我就不贅述了,總之我們已經是窩在家的大戶了,如果用精品比喻就是有專屬小房間的那種(並沒有)

總而言之,看我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還遲交稿(?)就知道這地墊是真的有用的,想發財的朋友請務必入手一波,換個好地墊,讓好運走進來!

#窩在家 #allinhome #居家佈置 #居家生活 #allinhomer #虎年 #地墊 #祝虎好運 #除舊佈新 #過年 #大掃除 #刮泥地墊 #玄關地墊 #開運 #風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