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3C使用者不藏私推薦!5個iPad日常實用app分享!

1 / 1
我大概從快2年前開始使用iPad,真的是一入坑就回不去了!而且還把身邊的很多朋朋帶入坑!結果到現在發現,上課的時候幾乎人手一台使用率超高!身為iPad的高度使用者,在這兩年期間真的蒐集了超多寶藏app!今天就不藏私一次分享給大家5個日常實用app!

♡Procreate

Procreate應該是我使用率最高的app!基本上我的圖都是用Procreate畫出來的!它有超多筆刷可以做選擇,還可以自製筆刷!就算畫碎花裙也不用一朵一朵畫了!有夠方便!當然還有一些調色、液化等功能,還可以簡單的修圖!重點是還可以做小動畫,真的超級可愛!喜歡畫畫的朋朋一定要入!絕對不會後悔!

♡Goodnote

Goodnote也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app!在用iPad之前,我是一個筆記本魔人!每次開學前都要爆買一對水水筆記本跟各種顏色的原子筆、螢光筆!但擁有Goodnote之後,完全省略這個步驟!想要建多少筆記本都有,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內頁,超級實用!也可以建立各種顏色的筆,網路上有超多筆色分享可以參考!現在我出門完全都不需要鉛筆盒這種東西了!

♡Pinterest

Pinterest可以說是靈感的來源地!之前在籌備很多篇文章的時候都會去Pinterest上找資料!而且它超級貼心,會依照你的觀看習慣去為你篩選你的專屬內容!不會讓你像無頭蒼蠅一樣都找不到自己想看的東西!重點是上面的圖都超級有質感,想要訓練美感Pinterest絕對要有!

♡Quizlet

Quizlet陪伴了我的多益測驗時光!之前為了通過畢業門檻開始準備多益,就需要一個能幫助我記住單字的app!我就上網爬文,找了很多文章最後決定下載Quizlet!Quizlet除了 簡單的單字卡功能,還有一些測驗可以做!讓你能反覆地複習這些單字,但又不會覺得枯燥乏味!而且當你打上英文的時候,他還會跳出自動翻譯的中文供你做選擇!不用自己一個一個打,真的是懶人福音!

♡Jigsaw

最後這個app是我有一次在看Kelly Yang的影片,他推薦的!Jigsaw是一個拼圖app!它上面提供了很多圖可以讓你選擇,而且還能自己上傳圖片做拼圖!透過它讓我發現拼圖的療癒之處,真的可以讓人完全放空!只專注在拼圖上!我覺得它很適合用來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跟放空自己!唯一的缺點就是廣告偏多,但整體還說我還是蠻推薦的!

今天5個iPad日常實用app分享到這裡啦!大家在使用3C產品之後也要記得眼睛保健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iPad app推薦或相關周邊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我要去熱敷眼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