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春日Line主題,極簡風、溫柔高質感、可愛卡通人物通通都在這!

1 / 1

2022春日Line主題推薦來囉!除了Line官方推出的主題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寶藏主題藏在個人原創主題裡。你也是瘋買主題狂熱者嗎?那你千萬要繼續往下看,本篇整理了10款春日Line主題極簡、溫柔、高質感、可愛一次搞定~

春日LINE主題1.莫蘭迪高質感單色系

🔗傳送門:點我

如果你喜歡簡單的Line介面,Line官方除了預設主題、極簡黑、白色主題之外,還有其他付費的特殊色系主題可以選擇。Line官方所設計的色調很溫柔,莫蘭迪色讓人有格調又不顯單調,快來挑款自己的命定色吧!

春日LINE主題2.Snoopy花花系列

🔗傳送門:點我

你有發現Snoopy創作者會將Snoopy的線條依照主題色系的不同而使用不同顏色的構圖線條嗎?每一款都好可愛❤

春日LINE主題3.日系小可愛風

🔗傳送門:點我

桃子創作者擅長組合系列小物,不論是小飯糰、和果子、小糰子、手繪愛心都可以在他的筆下變得可愛~

春日LINE主題4.韓系小故事風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故事感的氛圍小物主題,打開Line瞬間覺得自己是溫柔姊姊,面對討人厭的報告、討論、公事 都會更溫柔且有耐心的(對吧?

春日LINE主題5.迪士尼主題人物


🔗傳送門:點我

花樣迪士尼版本大家一定不能錯過!這是官方推出的新畫風,不論是小美人魚、灰姑娘、長髮公主都有一版屬於春天的主題版本,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購入一款。

春日LINE主題6.卡娜赫拉小動物


🔗傳送門:點我

卡娜赫拉小動物有框線明顯的版本與柔柔暖暖的淺框線版本,用色以粉、白主軸如同櫻花般的配色,怎麼可以在這個春天錯過卡娜赫拉呢?

春日LINE主題8.Rilakkuma拉拉熊

🔗傳送門:點我

拉拉熊呆萌呆萌的表情加上溫暖的配色超級療癒!溫柔畫風擁獲少女心❤

春日LINE主題9.永遠的三麗鷗好朋友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凱蒂貓、大耳狗、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帕恰狗,你最喜歡哪一個三麗鷗明星呢?三麗鷗搭配花朵系列就很適合春天~

春日LINE主題10.日本元氣貓貓

🔗傳送門:點我

元氣手繪風的動物主題讓整個春季充滿活力!這款系列設計都採用較低飽和度的色號創作,整體呈現舒適、可愛的氛圍,除了貓貓以外還有水豚君、小鴨鴨可以選擇。

本篇精選10款春日Line主題,你最喜歡哪一款呢?春天來了,趕緊替你的Line換個風格吧!

文 / 小湯圓

封面圖 /  Canva

#LINE主題#LINE主題推薦#富士山#手機#手繪風#日系#日系line主題#日系LINE主題推薦#日系極簡#櫻花#三麗鷗 #生活娛樂#背景#花日和畳#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