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Daily Post【平日不限時的鬧咖啡 Now coffee】︱Mar 19, 2022

1 / 1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的Instagram Daily Post!!!

#Instagram  #DailyPosts  #微日記

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追蹤我的Daily Posts(Instagram)或是持續關注我的PopDaily Page也行喔!

#鬧咖啡 #NowCoffee

「鬧咖啡 Now coffee離捷運西門站、北門站和台北車站都不算遠,(步行5~10分鐘的距離),是間「自由工作者」友善的(平日)不限時咖啡廳不僅有免費wifi,插座更是給好給滿不得不推!

#自由工作者  #不限時咖啡廳

雖然「鬧咖啡 Now coffee」是「自由工作者」待著工作一整天的好地方,但它並不算是家很安靜的咖啡廳,如果很怕聲音干擾的人,「鬧咖啡 Now coffee可能就不太適合你。

餐點部分,「鬧咖啡 Now coffee主要提供的是飲品和輕食,雖然也有可以吃飽的餐點,但選擇少,所以個人建議可以先用完正餐再來,雖然我還是點了當週的鬧員工餐「迷迭香蒜炒豬五花」來吃XD (「迷迭香蒜炒豬五花」的味道還不錯,份量適中,只是價格稱不上親民,而且不計入低消,因此,除非你跟我一樣很想吃正餐,要不然建議吃飽再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迭香蒜炒豬五花  #鬧員工餐

--- END ----

延伸閱讀︰

【大坪林】不限時咖啡廳-Peace and Love Cafe

【忠孝新生】不限時咖啡廳-G Log Cafe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