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葡萄酒【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派對/送禮/小資族/告白的浪漫首選。

1 / 1

你也是喜歡儀式感的人嗎?🖤誕生為雙魚座的我,沒有浮誇又浪漫的儀式感,就如同被送往乾枯的沙漠,難以存活,況且生日正好是白色情人節,肯定要「雙倍」浪漫的慶祝。首先,來束鮮花是一定要的;再來,撲滿花瓣的氣球燈柱,點綴上Led燈,足夠浮誇;最後,一定要擁有一瓶紅酒,才完整這奢華的享受!

這次生日送給自己的紅酒是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Cramen Gran Insigne Carmenere),這是一瓶於智利中央河谷產出的紅酒,品種由90%的卡門妮爾和10%的卡本內蘇維翁組合而成。成熟黑莓及匈牙利紅椒的香氣,使酒色呈深紅寶石色澤,因低溫浸漬的手法,使其色澤穩定,更添增飲酒的貴族感。注重生活品質的小資族,再適合這瓶平價卻高貴的紅酒不過了。

搖晃酒杯,便能被這30%在法國和美國橡桶裡陳釀六個月的葡萄酒香氣深深吸引,啜飲至口中,煙草、黑橄欖的香氣繚繞於鼻腔,揉合巧克力、香草、胡椒芳香,添增層次感,十分豐富且持久,如同一場完美的戀愛,令人著迷!如果在告白時刻,準備羊肉、烤鴨佐紅莓醬料理,搭配這瓶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肯定能讓人心跳加速、沉浸在這曖昧的氛圍裡。

吞飲下肚,單寧柔滑不苦澀,且帶有飽滿和悠長的韻味,清新的果香在嘴裡化開,在舌尖跳起華爾滋,細緻的變化,口感讓人驚艷和陶醉!身心的緊繃隨著紅酒滑過咽喉,熱氣聚集到胸腔,慢慢的化開,鬆弛開來,結束漫長工作的一天,在夜裡品嘗這杯葡萄紅酒,將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其優雅的瓶身,也很適合做為送禮派對餐酒準備的首選。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瓶身上印有典雅的Logo,讓人視線停留,多看一眼,事實上勳章(INSIGNE)酒標代表的是年輕新鮮的葡萄酒系列,標榜葡萄以自然韻律成長。更厲害的是,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曾榮獲Descorchados《智利葡萄酒指南》87分、Sakura Awards日本女子葡萄酒競賽金牌!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智利卡門葡萄酒莊有個浪漫的身世,它是由克里斯汀‧蘭斯於1850年所建立,以愛妻Carmen來命名,是目前智利最古老的葡萄園,釀酒經驗超過160年。起初為了找到能表現出卡門妮爾最優質、純粹的品種特性的葡萄園,酒莊可是展開了一趟漫長的探索之旅,尋遍智利河谷產區,最終才尋覓到它的歸宿——阿帕爾塔河谷。

聽完酒莊對品質的堅持,似乎也看見克里斯汀‧蘭斯對愛妻堅毅不拔、永恆的愛,如果替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寫出一段物語,那會是:「醉翁之意『在於酒』,細細品嘗,將品出我對你的愛意。」

如果你和我一樣,害怕紅酒的苦澀與酸味,這瓶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擁有剛剛好的果香、最佳的餘韻,不嗆鼻、入口即化,有故事的紅酒,值得你細細品嘗。最後祝福自己,生日&情人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結:英寶洋行智利卡門酒莊 勳章系列 卡門妮爾

IG:有故事的女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