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型踏青日記 / 上班族的週末日常

1 / 1
2022.03.06(日)

平常的週末都是宅在家或是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咖啡廳。

前幾週,外縣市的朋友決定要相約在桃園團聚,展開一天的小型踏青。

#ootd

🕊桃園大溪區[中央路7號]吃午餐集合,那天有先預定包場了一層樓。

我點的是7號松阪豬燉飯

朋友的美甲配這杯熱紅酒好好看

在那裡幫其中一位朋友慶生!窗邊的座位可以看到後面好美的風景,整片綠油油,拍照也有自然光。

🕊開了一段山路上山[角板山公園]脫離原本生活的城市感,難得接觸大自然,但體力真的變很差,走一點路就開始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拍vlog的背影!謝謝攝影師幫我記錄📸

[阿姆坪生態園區]在角板山沿路下山的路上,這天才知道原來《命中註定我愛你》有在這裡取景,男女主角曾在船上拍戲。

水就在腳邊的感覺,沒有圍欄特別像在海邊沙灘上,但這邊的地面又跟沙灘不一樣,很奇妙的感受。

拍照的時候,旁邊船隻的叔叔不停招攬我們去搭船,不過今天時間有限婉拒他好幾次。

能有美照是因為相機背後有更美的攝影師✨

最後一個地點[天御花園]一樣在沿路下山的路上。

就這樣沿路往返,時間已經傍晚了,這天大家相處時間只有半天,但是卻像是回到大學時期一樣,好想念這種很多人在一起、一起笑的感覺,才發現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多麼省話,這個週末是近期最快樂的一天🤍

With every good wish, Thank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nunsonginun/

nunson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