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學習之路│素描水彩1

1 / 1

因為前幾月焦慮症又偷偷地找上自己,每天,又陷入恐慌之中,在心情無法放鬆下,因為畫畫,讓自己找到平靜,在二個多月的時間裡,創作30幅畫作,對一個没有學過畫畫的我,成了一種自我挑戰。

在畫畫世界上,那心變得專注,在現實世界總是非常多的事情同時而來,讓自己不勝負荷,那低落的心情,讓自己真的不想去上班,覺得自己忙不完的事,畫畫意外讓自己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決定讓自己從頭好好學習素描,看了慕夏展,讓我有了動力,畫畫的基本功即是素描,他從小只要一隻 鉛筆,就能開心的畫圖,因此讓自己決定充實自己,分享水彩素描上課的作品

第一份回家作業

自我練習作品

昨天上課,老師說我畫得很好,很有體感真的超級開心,讓我想起張曼娟老師那句話:「把自己從廢物變成禮物」,或許我總是無法順著別人的意思,常常無法按照一切sop流程做事,在畫畫世界裡,可以自由自在的畫,讓我非常抒壓,我會更享受這樣的世界,沈浸在畫畫裡,隨心所欲的揮灑。

我想把自己變得更好,找出自己的價值,學到都是自己的,我會持續分享我的上課心情及作品,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才能勇敢踏出這一步,讓想法變成行動力,我想自己成為最棒的禮物,就在不遠處。

我突然想起五月天的歌【頑固】,真的超有感,歌詞讓自己忍不住的落淚,太有臨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fb.watch/bEZ12yBT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