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就是要野餐|簡約浪漫高顏值野餐地墊推薦|這個周末一起去野餐吧!

1 / 1
有沒有覺得天氣開始回暖了,告別濕濕冷冷的冬天,晴朗清爽的春天終於來了,說到野餐,少不了的就是野餐墊,材質必須要可以防水,可以的話也要很親膚,顏值也是必要的,這樣才能拍出美美的野餐照啊!最好也可以好清潔,輕便好攜帶才方便,就來看看我推薦那些野餐墊吧!

1. TreeWalker 可機洗印花野餐墊

這款野餐墊主打可以機洗,這對我來說清潔起來就方便許多,丟進洗衣機就可以了,設計成捲起來可手提,攜帶也很方便!

商品在這裡

2. OUTSY 台灣製限量花布系列輕量野餐墊

防水、好清潔、高顏值這款都有,墊子大小五個人坐在上面都足夠,重量只有500多公克,可以收納成好攜帶的大小,而且每款的圖案都很豐富很可愛,絕對不能錯過!

商品在這裡

3. 韓國SELPA加大繽紛野餐墊

當然少不了經典格子款的野餐墊啦! 防水、好攜帶、寬敞也是必要元素。

4. SINGLENEST野餐系列—防水野餐墊

這款野餐墊每一個圖案都很清新很可愛,在草地上拍起照來十分好看,也適合親子野餐拿出來用,防水、好清潔、攜帶方便,推推!

商品在這裡

5. INS風格野餐墊 

預算較低還是野餐新手,可以先挑個價格相對較低但顏值一樣有的野餐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這裡找

6. FAR FA 戶外露營系列提袋款野餐墊

這幾款都是溫柔的米白色系,很適合溫柔韓系風格的野餐照喔!

以上推薦的野餐墊希望大家會喜歡,久違的陽光終於露臉,趁著好天氣,快點和三五好友相約野餐去吧!

商品圖片均來自商品網站!

更多野餐系列推薦

適合野餐的濾鏡推薦

野餐歌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