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說,家裡有張萬能移動桌,真的太好用了啦,絕對是懶人必備!

1 / 1

真的要說,家裡有張 萬能移動桌 真的太好用了啦~

因為不僅客廳沙發、椅子甚至放床邊、廚房通通都可以,懶人必備!

分享這張【闔樂泰萬能移動桌】整個不僅可當邊桌/書桌/電腦桌/餐桌/工作桌/ 折疊桌一桌萬用全部滿足,好方便捏~

喜歡它輕巧簡約黑色系質感,一展開即可使用的輕鬆設計,完全免安裝、免組裝,實在超級便利喔

這張萬能移動桌還有3種高度及3段角度可以調整,所以使用時就可以需求自行來隨意切換,這樣的設計實在好貼心阿!

它是採蜂窩式的結構材質,整個穩固又耐用喔~

尤其桌腳還可以放在沙發/床側邊,也可插入沙發/床底下空隙,整個使用更自如,完全不佔空間好實用吶。

更愛它輕巧可折疊收納,不佔居家空間,碳鋼桌架更更可耐重20kg,移動好搬運不費力,戶外都能隨時用,好攜帶又好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闔樂泰 萬能移動桌】,讓人走到哪用到哪,靈活好用更好收,隨心所欲變化用途,學生族/租屋族/小資族便利日常生活好幫手

 就是這麼實在、實用、便利又好用,當然居家必備一張啦!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