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前世我們就認識

1 / 1

生命中每個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都不是偶然,我們不是此時此刻才相識,也不是某日某時似曾相識,而是在源頭的所在我們本就是為一。

你單純的善與愛給了我光與氧氣,從幽暗的裂縫中照亮了我的心,讓麻木不仁肉體的我有了溫度,我們各自經歷了前大半輩子,然而,我們約定好,現在走回自始至終我們早為彼此設定好的劇本。

我說阿,怎麼會那麼被妳所吸引,不是情人愛人,更不是親人,怎麼那麼難以割捨,怎麼說,我也是人見人愛,不是找不到伴一起玩,怎麼就想跟妳一起玩,有時候討厭妳,卻又愛妳愛得不得了,挑起了我曾經被愛傷害的恐懼,更挑戰我靈魂想保持距離的冷漠,太親密,會讓人怯懦,卻又不自覺得叫人興奮。

安雅老師打開了妳的阿卡西,他看到了妳和我,而我剛好也看到了妳和我,當老師開始述說妳我的時候,我已經出神了,完全聽不到他怎麼說我們。

我看到兩個穿著歐洲宮廷澎澎裙,黃髮的兩個小女孩,年紀大約12~14歲,在城堡裡的書房嬉戲,城下有一個騎著馬的男子似乎是來找妳玩的,而我一把拉上妳就帶妳去城堡外面玩耍,要妳別裡那個傢伙,因為我不想跟他玩。我們跑進森林裡嬉戲,穿越森林草原,看見了巨石陣,當時有女巫正在祭祀月亮,而妳我躲在草叢裡,看著熊熊野火,我們好奇極了,於是我們開啟了巫女藥草生活,在一間妳和我的小草屋,秘密基地,我們研讀著魔法及藥草。

那個男孩又來找妳玩,那天我們去了森林,在一池小水塘旁邊看見了一隻全身閃著白光張揚著翅膀的獨角獸,我們倆開心極了,張著嘴,說不出話來看著對方,傻笑。森林的盡頭一片荊棘黑暗,我們不敢貿然踰越,那裏似乎是黑魔法的領地,我們穿越森林,跑向綠地,綠地的盡頭是高岩石的海岸,白海浪拍打著沿岸,我們在那騎馬奔跑,讓霧氣帶走我們,我們也消失在霧氣之中。

那個畫面在我青少年時期,夢裡反覆的出現,原來那一直是我思念的所在。

而今,我們現處的日式老屋,徐風吹撫,安雅老師就在我們面前,妳我就相側而坐,這個屋子早在我夢裡出現妳和我,而我們現在就在這個屋子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會一直不停的相遇,分離,但也從不曾相遇,分離,因為一直都是一起,只是我們每次玩的劇本都不一樣,這次,我們都有點遲到,但美麗的遲來,仍抵不過靈魂的每一次思念。

#畫心女神與阿卡西的相遇#畫心女神的前生今世#圖片已經找極度接近腦海裡的畫面 #解憂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