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從來不是國與國的對立,而是人性善與惡的抗爭。別踐踏柔軟的天性高估貪婪的本性,戰爭終將催生堅毅之軀

1 / 1

這幾日打開新聞頻道或滑入新聞連結,最令人痛心疾首的莫不是俄烏大戰的消息。 

  

  

雖然戰爭的畫面遠在天邊,但那些難民災民的克難處境卻似近在眼前,明明不是血脈相連,卻隱隱牽動著世界每個人的心,相信每時每刻都有許多人正向上蒼祈禱著,祈求那些戰火中子民能夠安康不受波及,祈求戰爭快點平息,別在任何人柔軟的心靈上摧毀所有希望,哪怕惡夢已然成真,卻也盼望戰火能速速將息。

   

   

一場戰爭起於人性的貪婪,終於人性的柔軟;這世界上有能為利益大動干戈者,便有能為和平揭竿起義者。貪婪者謀己之私自要衡量得失,起義者謀眾之益卻能夠眾志成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看著那些妻離子散受到迫害的畫面同時,又斷斷續續能看到一些國家跟單位聯合起來採取一些實質的抵制戰犯措施,就連俄國境內亦有人民站出來發聲提出止戰訴求。戰爭從來不是國與國的對立,而是人性善與惡的抗爭。

  

  

在同一片天空之下,有人仰望時看得到藍天白雲,有人抬頭只能躲避戰火砲彈,而不管自己現在身處於哪一種天空下,我們都同時擁有選善或擇惡的選擇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不管要歷經多久時間,止戰之殤也終會被鑄煉成在柔軟的心靈之外堅不可破的鎧甲。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烏俄大戰 #烏俄戰爭 #戰爭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