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創作者提領功能改版上線!申請收益更加方便~

1 / 1
為了讓創作者提領收益更加便利,本次優化了提領的流程,小隊長也幫大家重新整理了提領的步驟,還不知道的 POPER 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一、收益後台

點選頭像打開列表進入我的後台

可在「我的收益」看到收益金額、提領紀錄

二、申請門檻

當收益達NT$1,000即可申請提領(小提醒!僅能提領總餘額,無法指定金額)

三、申請提領

1. 尚未填寫個人資料、設定銀行帳號,記得先上傳個人資料才能順利提領收益噢

2. 銀行帳號設定好後就可以「提款去」啦!

3. 點選「提款去」後,會看到跳出下列視窗,並點選「勞務報酬單下載」

4. 開啟勞務報酬單即會看到下方畫面,需以手寫、電子簽名的方式完成簽名欄位,並填寫申請日期

💡💡提供的帳戶需有戶名並與身分證件一致,若非中國信託銀行帳戶,匯款金額將扣除手續費(依銀行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如下載下來的檔案圖片有被裁切,則需重新貼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帳戶影本,並一樣完成簽名、日期欄位。

💡💡如果提供的帳戶為數位帳戶,也可透過銀行APP等方式下載存摺封面。

6. 完成勞務報酬單填寫後,儲存為PDF檔案,並回到原本的視窗上傳填寫完畢的勞務報酬單,上傳完畢點選「確認提領」

四、確認郵件

完成填寫所有的提領流程後,小隊長將在3-7個工作天內寄發申請提領的確認信,POPER記得留意收件💜

若提供的資料有誤、模糊不清等狀況,則需依信件說明重新填寫勞務報酬單噢,配合每月請款時程,也可能延後撥款日期,大家上傳文件時記得多加留意🙏🏻

🌟請款時程可參考篇文章🌟

-

針對創作者的扶持我們從不停歇,不論是創作技能、變現可能、創作環境等,PopDaily 都陪著創作者一同攜手成長與改變!你也有滿身絕技的創作技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加入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人人都能是創作者,透過創作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此版本最終修訂時間: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