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日記 ••• 千層麵瑞可達起司捲

1 / 1

有一道菜叫eggplant rollatini,大概是義大利菜吧我也不是很確定,但如果用英文查茄子食譜都會查到他。他是一道用切片胖茄捲起司內餡再放入烤箱烤的料理。

我在雜誌上看到用千層麵做的版本,看起來好好吃!所以自己買了材料回家試試看!那天下午要出門,剛好出門前把麵捲好料也炒好,自己弄成一大盒很像Costco會賣的半成品料理,暫時冰在冷藏,一回家放入烤箱,洗完澡就有晚餐吃了,我覺得我真是太棒了。

做好的千層麵起司捲先放旁邊,烤盤裡要鋪一層紅醬,放上麵捲,麵捲上再蓋一點紅醬,然後灑上莫札瑞拉起司。家裡剛好只剩片狀的,撕開來放上去也是沒問題。當初買這個附蓋烤盤真是讚,蓋起來就可以送進冰箱,拿下蓋子就可以放入烤箱,很方便。

我用的是有波浪邊的千層麵,好喜歡這個波浪!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起司內餡的主體是ricotta起司,我還拌入了櫛瓜絲、一顆雞蛋跟一點點鹽與胡椒調味。後來我還炒了各種蔬菜放旁邊一起烤,再加上舒肥雞絲,這一盒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