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保健|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果凍的益生菌,健康就像吃糖果一樣容易!|保健|開箱|益生菌推薦|益生菌果凍功效

1 / 1

上次有跟大家開箱介紹過吉品保健的時時纖纖野菜青汁🥦🥦🥦,這次要來介紹他們家的另外一款產品,是「✨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再回購產品的同時,他們寄送了「雙效益生凍」的三包入體驗包給我做體驗🥰。

(野菜青汁文章可以參考這邊👉🏻嚴選永齡農場八種新鮮野菜?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順暢?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1194428

(痞客邦的小夥伴可以看這邊👀👀https://milk5283.pixnet.net/blog/post/121300364-%e6%b0%b8%e9%bd%a1%e8%be%b2%e5%a0%b4%e8%b7%a8%e7%95%8c%e5%90%88%e4%bd%9c%ef%bd%9c%e5%90%89%e5%93%81%e4%bf%9d%e5%81%a5%ef%bc%8d%e6%99%82%e6%99%82%e7%ba%96%e7%ba%96%e9%87%8e%e8%8f%9c

這次的雙效益生凍也是相當厲害的產品喔!👏🏻是「🇯🇵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添加了「🌿植物性奈米乳酸菌」、「比菲德式龍根菌」,日本專利的熱封菌種,可以「抗酸耐熱」,讓健康好菌有效穩定地發揮功效。並且添加了永齡農場獨家的紅球薑、有機蔬果發酵液,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我的腸胃不好,平時會補充一點益生菌,幫助腸道中的菌叢平衡⚖,幫助順暢。以往吃的益生菌都是粉狀或是顆粒包覆在膠囊中的益生菌,就會有吃「保健食品」、「藥品」的感覺,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就是會感覺吃了一堆保健食品的感覺😮。

這次的吉品保健推出的雙效益生凍是「果凍狀的益生菌🍮」感覺像是在吃「零嘴」、「點心」、「糖果」的感覺,會讓「吃益生菌」這件事情變成一件「有趣」、「活潑」、「年輕」一點的事情👍🏻👍🏻。而且也不用像傳統的膠囊益生菌,必須要搭配水服用。這一款「果凍的益生凍」可以隨時隨地,想吃就吃!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的包裝顏色相當粉嫩可愛,是藍色搭上粉色,結合了男生跟女生,大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討喜顏色❤❤ 一整條益生凍有1100億個菌體數,隨時方便補充好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甜味劑、👋🏻不添加漂白劑、👋🏻不添加保色劑、👋🏻不添加結著劑、👋🏻沒有膨脹劑,購買起來相當放心且安心!

果凍型狀的益生凍更是可以冰在冰箱裡面,夏天吃起來冰冰涼爽的非常好吃❄,而且讓「吃保健食品,變成一件愉快有趣的事情」。不含添加物,孕婦也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喔!✨✨

雙效益生凍 購買👉🏻https://bit.ly/3wmTuby

#吉品保健 #gpinghealth #永齡農場 #益生凍 #益生菌果凍 #益生菌凍 #比菲德式龍根菌 #果凍益生菌 #野菜青汁 #益生菌推薦 #益生菌果凍推薦 #益生菌凍推薦 #果凍益生菌推薦 #果凍益生菌品牌推薦 #100%無添加 #益生凍推薦 #果凍の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