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這樣裝潢!用iPhone遙控的HomeKit電動窗簾超大發

1 / 1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自動化的智慧居家,近年來逐漸成為室內裝潢的新潮流。

🍎 HomeKit是什麼?

HomeKit是Apple自家推出的智慧家庭平台,可以透過Apple產品來控制各種不同的智慧家庭配件:電視、電燈、電子鎖、空調系統、電動窗簾等。

也就是說你只要擁有以下任何一個產品: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HomePod / HomePod mini,就能透過裡面的「家庭」APP來操作智慧家庭裝置。

當然也可以用語音操作、讓Siri幫你執行動作

🍎 目前安全性最高的智慧家庭平台

Apple非常看重安全與隱私,如果廠商想要推出HomeKit支援的智慧家電裝置,必須完全依照Apple的安全規範來設計,以確保使用者家中的智慧裝置不會被駭入、被監視或被監聽。

HomeKit資料並不會連結到雲端,而是完全在裝置上進行端對端加密傳輸,且Apple官方不會收集配件數據,對於安全隱私日益重要的當代生活,是非常可以考慮的優點!

🍎 HomeKit還有哪些優點和應用?

HomeKit的優點及應用已經統整好了要給大家~ 點擊下方獲得最完整資訊👇🏻👇🏻👇🏻 

【特輯】2022室內裝潢趨勢:HomeKit智慧窗簾,簡單操作打造iPhone / HomePod mini智慧居家

看更多佈置技巧☛MSBT幔室布緹Blog

看更多居家精美設計圖片☛MSBT幔室布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慧窗簾  #電動窗簾 #智能居家 #智能生活 #MSBT幔室布緹 #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