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侏羅紀世界3部曲:統霸天下》預告+故事介紹

1 / 1

侏羅紀世界又回來了,這部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是《侏羅紀世界》三部曲最後一部作品。

除了有更多不同的恐龍品種出現,歷代侏羅紀恐龍影片的演員也會特別演出。

承續上一集侏羅紀,恐龍全數被釋放離開島,並朝民眾生活的城市,艾倫博士等人將出面處理這場危機。



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


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

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揭幕暖身。它將觀眾帶到6500 萬年人類出現前的世界---讓我們搶先看到恐龍真實存在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侏羅紀世界3》的電影海報有一隻蚊子在吸恐龍的血,埋了一個向《侏羅紀公園》前後呼應的梗,也就是最早可以讓實驗室得到恐龍DNA的琥珀,裡面吸了恐龍血液的那一隻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