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踩點》嘉義_喜田屋麻糬、臺酒觀光酒場

1 / 1

嘉義熱鬧街道上開了這家麻糬店,老闆是一對老夫妻,SO Cute。包裝也有夠可愛,看得出來我買了兩個麻糬嗎?(๑´ㅂ`๑)這次買了紅豆口味跟芝麻口味,比起一般客家麻糬,這家麻糬比較「黏」,老人家與小孩食用時要小心一點。麻糬外表包覆一層薄薄的黃豆粉,咬一口香氣四溢!下次回去會多買幾個!(✪ω✪)

__________________

臺酒觀光酒場

本來到這裡是要買「立陶宛萊姆酒」的,可惜太晚來被搶購一空!只好跟老妹晃一晃,總不能空手而歸!卻發現意外的好逛欸!

外表超浮誇的高梁酒,超想買右邊那個白色的酒瓶,哈哈!櫥窗裡有標價的可以購買,沒標價的就是純展示。

意外發現阿中部長的簽名(o´罒`o)

最後買了清酒,400元還附兩個漂亮的小酒杯!老媽喝了之後一直說這款很甜,她很喜歡,我跟老妹木嘴喝不出來……(o´罒`o)

這邊還有酒銀行!超酷的!

看到很多人存給子女未來成年一同享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臨走前買了芋頭口味紹興冰棒!還以為咬下去滿口是酒味,沒想到芋頭味很濃郁,反倒是紹興味道非常幽微,相當好吃!不知不覺就吃完了。超後悔沒多買一支鳳梨口味的……(⁰▿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