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做情人,做懂愛的人

1 / 1

對於瑜伽修行者來說,「愛」不是一種甜言蜜語,而是身體的語言。透過瑜伽練習,對於「愛」的感知已然從「情愛」升華為「珍愛」。是從好好對待自己的心靈與肢體開始,慢慢懂得感恩這個天地的給予、感恩所經歷過的一切人事物、感恩努力堅持的自己。

  

  

情人節讓有情人者行之有理地放閃示愛,也催動單身者尋覓投緣的伴侶。這世界一個人走總覺得太孤單,腳步要成雙才能感覺希望無窮。可是,對於每天都要留有一段時間給自己的瑜伽修行者而言,一個人,一點都不孤單,反而是能與自己私密相處的珍貴時刻。

  

這樣的時刻,凡事任由己心即可,不需憐哄他人,不需妥協自己的想望,也不用揣測別人的心思,只要專心對待自己就好。這樣的習慣日積月累起來,自己便足以豐富滿足自己了;而若相遇情投意合的另一半,也會因為自己有足以平衡自己的能力而更懂得在愛裡創造祥和的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不會說情話、能不能唱情歌,有時真的是要看天賦;可是一段感情最理想與最美滿的狀態,就是雙方都能感覺到舒服自在。

  

  

在瑜伽的練習裡,學會讓自己舒服自在,讓自己的心獲得真正自由,從而有了從容優雅的姿態,對自己游刃有餘之後,才有能力把這樣的幸福感創造給對方,才有能力把一個「情」字做到真真正正的「心傍青天」般遼闊寬廣。

  

  

「愛」是一種豐盛的狀態,而一個心靈的豐盛,就足以令觸之所及的世界一切豐盛;若心靈是空泛的,那麼就算1+1=2,也不過是造就了雙倍的空泛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裡,先豐盛自己,愛便隨之而來。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