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先生家居 台南體驗館:工廠直營價格透明,專業手工沙發/ 精品沙發 多款式多風格沙發這裡很好買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rsofa-tn

為迎接新的一年,家中老舊的沙發也準備汰換了,這次咕溜魚來到我們較為熟悉的沙發品牌「沙發先生家居」來尋找適宜的物件,這間家具店全台設有多家線下體驗館,在沙發的製作上已有多年的經驗了,而且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深受不少人的喜愛及推薦。我們前往的沙發先生家居 台南體驗館,雖然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及多餘的裝飾,但也讓我發現到似乎回饋在價格上了,來到這裡找沙發,價格透明又合理公道,而且啊~ 店內超豐富沙發家具物件,絕對讓你為之驚豔,至館體驗採預約制,而這樣的服務可以讓我們更放鬆且盡情地在感受體驗上,也較容易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家具商品呢!這篇就將我在館內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囉!

誠實不二價商店

來到沙發先生家居一律都是不二價!價格全部都透明化公開呈現,直接秀在商品的附近一眼就能找到的吊牌上,由於標價都非常清楚了,可省下一直問店員的時間及麻煩,如果真的有喜歡的商品,可以直接下訂,價格都是底價了,也省下殺價的時間去找更適合自己的商品物件,這也是不二價的好處唷!

沙發是他們家最主要的販售品項,但其實來到這裡也都會有一些不錯的周邊家具商品可以挑選,像是餐桌椅茶几系統櫃等。

二樓體驗展售區

這區的沙發家具也都非常精緻,風格有著多數人喜愛的北歐風,是不少設計師會來挑選的採購專區,價格上又比一樓還來得親民一些,對於小資家庭、新婚家庭在選購沙發家具物件上,也是個很好選購的區域。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rsofa-t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