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解禁男女》徐玄X李濬榮人氣漫改19禁電影-預告+故事介紹

1 / 1

《解禁男女》


(韓語:모럴센스;英語:Love and Leashes)。

《解禁男女》是一部2022年韓國愛情喜劇片,改編自作家冬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朴賢真執導,朴賢真和李多惠共同編劇,徐玄李濬榮主演。


《解禁男女》故事講述一名辦公室女職員意外發現公司代理的秘密後,公司上下級關係發生了逆轉的浪漫戀情故事。

《解禁男女》探討特殊嗜好「SM」的喜劇愛情片,讓觀眾跟著女主角進入普通人不太熟悉的世界,挑戰大尺度演出,韓國女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解禁男女》| 正式預告 | Netflix

 

《解禁男女》由曾演出《私生活》的韓國少女時代的偶像徐玄與《D.P:逃兵追緝令》李濬榮合作,演出這部由網路漫畫改編的火辣浪漫喜劇。

取向和普通人「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男人,遇見了夢想中的「主人」?! 在誤會和真相之中,驚險展開的、有點(?)特別的愛情故事!​

《解禁男女》漫畫上的劇情本身是好評如潮,女主角本身不是屬於白富美路線,而是走一種大快人心的直爽大女主。

讓人期待《解禁男女》電影怎麼詮釋。



#解禁男女 #電影 #漫畫 #漫改 #Netflix#韓國 #2022 #預告#介紹#故事 #情人 #愛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