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物價怎麼樣? 4種波蘭超市超便宜的商品★

1 / 1

中歐農業大國波蘭的物價怎麼樣呢? 分享平常在波蘭超市可以買到的超便宜商品~

1. 牛奶/優格/奶製品 

一公斤的牛奶,2.49波,台幣18元。對於台灣人來說牛奶不便宜,來到歐洲喝牛奶真的好划算。

各式各樣的優格,原味的、低脂的,有穀片,有果醬,很多種選擇,琳瑯滿目。

也是15~30元台幣左右/杯,超級划算。

各式各樣起司、奶油、乳酪,幾乎90%都是30-40元台幣有找。在台灣這種乳製品的選擇少,價格又不便宜,在波蘭可以盡情享用。

2. 雞蛋,有養殖場、放牧、人道飼養的不同,還有分M&L等尺寸,便宜的有30元一盒10顆,品質好的土雞蛋,稍微貴一點的70元台幣一盒。

3. 啤酒,酒類應該是歐洲普遍都便宜,15元台幣可以買到一瓶500ml的啤酒

20-30元的各國啤酒選擇種類也是多到數不清,超市常常架上滿滿的,我看的眼花撩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100%果汁,1公升約30~40元台幣

其他還有許多波蘭物價便宜的商品,例如花草茶、維他命、保健食品、巧克力、穀物、蜂蜜、本土藥妝…等,只能說觀光客來波蘭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些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歐洲 #波蘭 #中歐 #觀光 #物價 #果汁 #牛奶 #奶製品 #優格

#啤酒 #水果 #雞蛋 #民生 #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