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紀錄片《Tinder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預告+真實故事介紹

1 / 1

在網路約會的世界,現代愛情成了危險遊戲,可別被光鮮亮麗的外表給騙了。


惡名昭彰的「Tinder 大騙徒」使出各種誘拐哄騙,從年輕女子的口袋捲走上百萬元,更被好幾個國家全面通緝。隨手一滑,你的人生可能隨之大變。童話般的際遇演變成終極夢魘。見識三名女子如何斷然出手,討回公道。

《Tinder 大騙徒》| 正式預告 | Netflix

Netflix 紀錄片《Tinder大騙徒》

Tinder 大騙徒的導演費麗西蒂·莫里斯亦曾製作出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系列《別惹喵皇:肉搜網際殺手》。


Tinder 大騙徒



主角西蒙Shimon Hayut 營造家財萬貫、環遊世界的鑽石王老五假象,在網路上誘拐無數芳心,再從她們身上騙走數百萬美元。現在幾位受害者打算討回這筆帳。


主角賽門利用交友軟體 Tinder 作為挑選目標受害者的管道,並且以化名賽門Simon Leviev的假身份接近被害人,出手闊綽以及談吐和表面的名牌加上豪華飛機等等包裝,還有像電影般的橋段。


讓眾多女孩陷入情網,以為賽門是難得一遇的多金浪漫王子。



賽門在一開始就已經鋪陳好,自己因為鑽石的工作有危險性,加上大筆的金額流動,導致有仇家盯上。

大約和受害女子培養一個月的感情後,賽門便會製造自己陷入危險情況,自己的貼身保鏢受傷或是在逃亡的訊息給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受害女子能夠幫忙先墊錢,免得他使用信用卡或銀行會洩漏自己的行蹤。


早就自己腦補到不知道和賽門婚後生了幾個小孩,或是和賽門去哪裡度假的受害者們,完全對賽門非常信任的把大筆的美金轉給他。

或是直接把信用卡給賽門使用,而在信用卡刷報以及向外借錢的受害女子們,早就已經負債累累!

值得注意的是賽門從小就學了一嘴高明話術,2008年用保姆的身份詐騙過工作的雇主,並在在2011年曾在以色列偷竊雇主的支票簿,竊盜加上偽造文書、詐欺等。


2015年在芬蘭被控詐騙3名女子,判刑兩年後被送回以色列。

種種罪名讓他在許多國家都成了通緝犯。

 

受害女子們分別向警方和銀行求證後,得知賽門一直是一個假身份,並且一直使用類似的話術和伎倆詐騙她們,甚至賽門花的錢也就是上一個受害女子的錢,一個套一個。

高額的債務也讓三名女子聯合起來,希望藉助募資請大家幫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賽門的詐騙事件因為有受害人被訪問,網路上的關注程度也越來越高。
導致賽門不得不移動到希臘,並且使用他新的假身份重新出道。

最後在受害女子臥薪嘗膽在賽門身邊當線民,並通報給警方後,賽門因使用假護照被警察逮捕。

判刑15個月,但因監獄實施的制度幫賽門減少了10個月的刑期,所以賽門服滿5個月後,隨即出獄。

並開始在網路上成立自己的網站和IG,繼續過他的生活。

TINDER也出面表示會對於利用APP進行詐騙相關的帳號進行調查,並提醒大家要保護個人各資及財物的安全。

(資料來源Netflix & 維基百科)



#Netflix  #改編 #真人真事 #TINDER #大騙徒 #愛情詐騙 #影集 #預告 #介紹 #故事 #詐財 #金融 #紀錄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