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課題 第十三課

1 / 1

第十三課

雖然現在疫情期間醫護都很辛苦,這些好像太苛求他們了!其實我只是想大家注意醫療問題,在醫術方面疏失能夠原諒,畢竟人有失手 馬有亂蹄,而且醫生是人不是神!但我的誤診導致昏迷12小時,期間我媽媽一直要求醫生來看,可是一次都沒有⋯也許有來看就能早點轉院,也許目前就不會這麼嚴重,可以說是我的命是撿回來的,醫生都說我能清醒是奇蹟,不過也不太知道什麼時候gg😂這家誤診的醫院這8年復健都沒有半次來看我,也沒有來道歉過,感覺他們眼中人命一點都不重要!

真的希望台灣能夠修法保障人民,醫生跟警察一樣⋯都是能合法殺人,那社會對警察那麽苛刻(只要開槍就要寫報告、打死壞人也要賠錢⋯),那我們是不是也要對醫生制定法律,讓他們在「醫德」方面應該要好好把關。

我的事可能有人覺得我要吿醫院,但我們家並不富有⋯打這種曠時已久的醫療訟訴怎麼可能,大部分都要1、2年,我們哪有這個錢!而且醫療法也不對病人有利,八成會敗訴!所以就暫時放棄對醫院的訴訟,過一年後我跟衛福部投訴⋯結果回覆讓我無言,要求我提供當時的事證!我當時昏迷快2個月,手腕也舉不起來、不能開口、不能走,我要怎麼提供證據!這8年我家就咬牙苦撐到現在。

前5年我在醫院跟叔叔家兩邊跑,基本上我都不出去就兩點一線,在醫院看到我的人都會說「這麼年輕!真可憐!」,加上同情心的眼神,我聽到是在心中罵「可憐?你才可憐!」,可這只是情緒性發言,實際上我無法反駁他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