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讓AI畫出屬於你的超美抽象畫 -只需兩步驟-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免費讓AI畫出屬於你的超美抽象畫

Wombo 是一家致力於電腦AI學習的加拿大公司,之前推出一款可以用圖片對嘴唱歌功能的APP所為人熟知。

現在他開發了一款輸入文字,以及選擇畫風,AI人工智慧便會利用這兩個選項去製造出圖片。

DREAM 人工智慧AI幫你畫
點入製作你專屬的抽象畫吧~

如果只想玩玩看,是不需要加入會員即可免費使用的喔!

1.免費AI幫你畫-輸入文字



2.免費AI幫你畫-選擇畫風


3.免費AI幫你畫-點擊CREATE創作

4.免費AI幫你畫-可以看到AI正在製作圖像的過程,以及圖案的演算以及變化

5.免費AI幫你畫-完成,你可以選擇下載或分享在平台上,或是製作成屬於你的NFT

看AI畫畫是還滿療癒的,也可以試試看自己的名字換不同風格是什麼圖案。
我也有用中文字測試,冒出滿多中國風的圖,很像國畫落款,我是滿喜歡的。


快來試試吧~

使用過後覺得有點像那種隨機心裡測驗結果,類似那個天神創造你的時候加了

到底是加了什麼阿?(想玩的話來回味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而言之就是雖然打的文字一樣,但重新製作一次又會得到不同的結果了。

大熱心理測驗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 #畫 #圖像 #抽象畫 #人工智慧 #Dream  #NFT #神創造你 #Wombo #油畫 #藝術  #科技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