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友聊聊天|關於這份工作我只是不愛了。

1 / 1

上一份工作中充滿著有夢想,對在地推廣都很有熱情的人,每個人都因為喜歡這個地方的文化,所以成為團隊的一員,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喜愛開始了這趟旅程。

就像在節目裡Neroli說的一樣,喜歡是會消失的,要能維持這份熱情,這件事必須是一件你真正熱愛的事。

在討厭的事情淹沒所有對這份工作的喜歡之後,記得當時我和一位朋友說:「我想要在討厭這個地方之前離開。」

因為曾經這個地方帶給我很多美好,我也從中得到很多創造的靈感與力量,所以我不想要因為對工作失去熱情的負面情緒,影響到我對這個地方的喜愛,沒有必要在不適合自己的規則裡久留,於是我決定離開這份工作。

很感謝主管第一時間對我這個決定的支持,其實在離職之後我以為自己大概會超過一年後,才會想要再回到這個小鎮,那段時間我清楚知道我和自己斷了連結,但卻不知道怎麼找回自己,這樣迷失的感覺被刻在記憶中,每次回想起因為工作的忙碌,而無法創作的痛苦就會有種悲憤的感覺。

這次因為市集的關係,我過了半年再度走入這個小鎮,走進曾經工作的環境,我知道自己是輕鬆的,也不再是那種想要逃離的感覺,和熟悉的人們拌嘴閒聊,我想起自己就是因為喜歡和這些人相處,所以加入了團隊的初衷。

感謝帶給我很多特別的體驗的地方,離開之後沒想到最想念的是在那邊的泰式跟越式料理(明明是在有很多有名的台灣小吃聖地的鎮上),回來的這幾天把以前愛吃的都吃一遍,希望下次回來這些店都還在(有一間喜歡的軟骨麵已經收掉了(´;ω;`)

Podcast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E8%81%8A%E8%81%8Abar/id1605937161?fbclid=IwAR2rvIJghcV5xRyU11lcwYJ0TH7MZtNJuxi0-6A-fYFXDopJUEq_M59HuOc

每個禮拜一、五|晚上八點更新


#illustration#drawing#podcast#podcaster#插畫生活#插畫分享#插畫#圖文#圖文創作#電繪#電繪圖#手繪#電繪畫#療癒#短文#短文創作#療癒文字#自我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