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線上月老廟參拜,懶人求籤兼顧疫情,讓神與心測解決愛情疑問!

1 / 1
使用交友軟體,一直遇到問你要不要跑一跑,身邊結婚有孩子的人還問你要不要當女朋友,開放式關係很好但重點是兩方都要誠實跟坦承對吧?你開始覺得心累無法相信愛情嗎?來,線上月老廟參拜,你可以悠哉的在電腦前、手機前慢慢、大聲講出你的十大項好老公清單而不會覺得站太久而怕旁人異樣眼光而覺得尷尬,這個情人節就開始打理好自己,期待迎接你該有的豐盛吧!懶人求紅線兼顧疫情,超準又實用,還不收藏?

以下內容有線上月老攻略以及實體攻略還有提供戀愛心理測驗及拜月老心得分享

你的在線月老X台北霞海城隍廟官方授權參拜

你的在線月老<這邊點起來,快問問月老!

霞海城隍廟官網《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多有名真的不用多說了,並且多元接納、平等對待還因為超酷的文姊推出《你的在線月老》線上求籤服務,由台北霞海城隍廟官方獨家授權,讓求籤文化得以超脫時空地推廣愛情信仰文化!

線上月老參拜導覽員

點進FB訊息後會有小幫手-小鵲幸會協助你,好可愛啊!是月老的小幫手。

打招呼後會有幾個選項給你選擇,準備好讓月老讓你超遠距加持吧!

霞海城隍廟正殿的月下老人

霞海城隍廟可說是全臺最靈驗的月老廟耶,世界各地的善男信女都會專程來大稻埕參拜祈求姻緣,甚至也有YOUTUBER詳細介紹。霞海城隍廟近年已經取消了現場求籤的活動,將籤詩授權給《你的在線月老》,讓你可以跟著霞海伯誠心參拜、體驗求姻緣籤。

求線上月老賜我好姻緣!

  • 若你是單身求對象

會詢問你是善男還是信女? 並且介紹你的年齡、特徵、職業、住址?

  • 若你是想和現在的對象進一步發展

請在心中詳細描述對方是誰,兩人的關係狀況,以及希望未來能夠發展的關係 慢慢來,盡可能列清楚,最好能用具體的事蹟來舉例,這樣月老就更有方向指引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月老,我準備好了!

不管哪個之後就可以開始求籤,求籤後我會直接搜尋霞海城隍廟第幾支籤,網路上面會有籤解。

真的要認真詢問,有時候我放空的話就會出現笑筊,我還以為一兩次就會出現聖筊,結果要很認真詢問時候才會有呢!真的有種超遠距加持的感覺!超適合懶兔我

實體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

超先進,不只歡迎LGBTQ族群參拜甚至線上線下都有,太厲害了吧!下列有各種平台介紹及詳細圖解,收集給妳們看!

YAHOO!時尚美妝詳細圖解 超可愛,如果之前去拜有看過就不會很迷惘了!

還有超可愛的線上月老求籤,問完還會直接幫你解籤詩唷。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實際體會使用截圖。

  • 島民集合-史上最完整!月老超完整攻略特輯

島民集合也有詳細介紹,想一起當島民?註冊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島民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線上月老心理測驗

  • 愛之語測驗

(以下圖片來源:你的線上月老FB及實際操作截圖)

雙方表達愛情方式的不同造成彼此之間的誤會了嗎?友情之間明明都很在乎對方卻感受不到?往下滑,一起來看你是哪一種動物吧!

你的在線月老幕後團隊以蓋瑞.巧門博士(Dr. Gary Chapman)研究的「愛之語」打造了「愛之語測驗」愛之語測驗,有分單人及雙人版本。

愛侶們傳給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測驗,讓兩人找出愛情使用說明書,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呀!

連結傳送:愛之語測驗 

  • 叢出心花

(以下圖片來源皆為實際操作)

愛情觀測驗,了解自己在愛情裡的模樣,看看建議好好思考。

請到 台北霞海城隍廟 擔任愛情籤詩顧問透過測驗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台灣特有種花語籤詩指引你發現適合自己與對方的相處模式,讓你們的愛情像花一陽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台北霞海城隍廟 x Re-lab、 島民集合 Hello Islander 提供台灣特有種花語圖、你的在線月老 協助測驗企劃及推廣  

吃貨懶兔實際拜月老心得

目前拜過龍山寺、霞海城隍廟,不過對於我而言龍山寺的月老是跟我說「先不要想戀愛的事」一直不讓我求紅線,而霞海是花錢就有紅線,之後是真的有些桃花,但最根本的我覺得還是自己,不過因為列了清單,理想的對象是否出現了沒,是否是這個人,我覺得自己會越來越清晰跟清楚。

最喜歡的是線上月老的部分,很愛求籤的部分,我覺得跟塔羅很像,有時候明明知道答案就是還是需要別人來提醒你一下。理想對象的清單我可以大方直接唸出來,而不用擔心在廟前講太久、太詳細的清單而怕遭人側目哈哈哈,雖然很多人站在月老前面比我更久,就知道大家多想要一段美好姻緣了吧!祝福大家不管七夕、情人節甚至每一天都很幸福又溫暖。

#線上月老#線上月老參拜#你的在線月老#月老#霞海城隍廟#戀愛心理測驗#了解愛自己愛情觀#理想對象#姻緣#還願喜餅#心想事成#自我提升#戀愛測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