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你可以定義自己,創造想要的人生

1 / 1

大家新年好!九天連假過得好嗎?😊

隋安回了一趟台北,跟家人、跟貓咪們相處得非常愉快!同時也跟著 #5amCEO社團 裡的小夥伴們一起挑戰QHD 21天重啟心生活打卡活動,覺得身心靈都被療癒了一番!帶著滿滿的電力來開工~⚡️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心靈澡堂的貼文中看到的一段句子:「無須刻意在自己身上貼標籤或對號入座,因為你可以定義自己、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人生。」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似乎在過去的貼文中有被我提到。

我們都曾經被家人、被朋友、被社會貼上不同顏色的標籤,有像是鼓勵、稱讚的標籤,也有嘲笑、唾棄的標籤,但是這些真的都能代表我們自己嗎? 

5amCEO社團中,Cassie在直播Day476也有提到:「貼標籤這個行為本身沒什麼對錯,重要的是『有沒有意識到貼標籤時的意圖?』」以及「褪掉那些標籤之後,真正的你是誰?能不能活出不被任何標籤定義的生活?」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

〈DAY 476|你為自己貼了哪些標籤?〉直播這裡看
👉🏻 https://5amceo.com/day476 

Hello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位插畫家 👩🏻‍🎨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也邀請你來 我的小宇宙逛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宇宙擁有插畫日常、極簡生活、學習成長三大主題星球

如果你對這幾顆星球感興趣,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玩耍吧!💜💜💜

延伸閱讀

自我探索|你是否曾經被他人或自己用「應該」綁架

2022|想更加善待動物嗎?讓我們從小細節開始!

自我探索|有100種人,就會有100種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