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植栽】2022新年來點綠意點綴工作區域,質感立刻升級Level Up!

1 / 1

2022年的新開始,你打算替自己的辦公桌面增添點不一樣的氣氛嗎?

根據研究綠色植物不僅可以幫助淨化室內空氣品質,對人類的身體或是精神健康也都有幫助,不僅如此,待在有綠意的環境中工作感覺就更清新舒適,心情自然就好了起來,除了賞心悅目以外更是增加了生產力與效率!

既然在辦公環境中放置綠色植栽的好處多多,以下就簡單介紹幾款適合放置於室內又簡單可愛的小植栽,一起來看看吧~

動物造型杯緣子水耕種植組

可愛的動物造型小植栽,隨手擺放在辦公桌、餐桌或任何一個角落,小尺寸不佔空間又可以增加活潑可愛的氛圍!

商品規格 
植物 : 幸運草-小狗 / 小草莓-貓咪 / 羅勒-小猴
尺寸 : 約 8(W) x 15(H) x 6.4(D) (cm)
材質:陶瓷

Pinkoi連結蝦皮連結

燒瓶仙人掌植栽組合

色彩豐富的植栽組合,又是好照料的多肉植物與仙人掌適合新手,每15-20天澆水一次即可!

商品規格 
錐形:瓶底直徑13cm高23cm(含軟木塞) / 圓形:直徑11cm高15cm
仙人掌5-6株(植物、小裝飾均為隨機種植出貨) / 使用多肉專用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oi連結蝦皮連結

桌上型龜背芋水泥盆栽

優雅有個性的龜背芋有淨化空氣、吸附甲醛的作用,適合擺在各種室內風格環境,想為辦公室工作空間增添綠化質感更是絕佳的選擇,非常適合作為室內植物養植!

商品規格 
尺寸 :高12cm(正負1cm) x 盆口直徑12cm x 最寬處直徑15cm (盆器底部有1排水孔) / 龜背芋含盆器高度約 30~40 公分不等
內容物: 水泥盆器、小網子、植物、底層濾石、土壤、表面裝飾石

Pinkoi連結

玻璃球世界 迷你球球版

超療癒的玻璃球綠色小植栽,不管放在家中還是辦公環境的哪個角落都不自覺令人心情愉悅了起來!

商品規格 
尺寸:直徑6公分
成分:玻璃、植物(隨機品種)

Pinkoi連結

陽光綠花園

造型層次豐富的綠色植栽,放在辦公區域中有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工作起來好像更有朝氣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規格 
主素材:多肉植物、觀葉植物、馬口鐵器、手工木刻熊熊飾品
尺寸:約30×14 cm 

Pinkoi連結

園林之美 – 簡約木塞生態瓶

以簡單石頭,苔蘚,網紋草配搭,突顯出「簡」的主題,再加上小沙石,營造山林之景, 擺放在室內觀賞, 有如感受自然帶來的寧靜和自然之美!

商品規格 
尺寸 : 直徑 13cm x 高 14cm
內容物:白髮蘚,青龍石,網紋草,沙石

Pinkoi連結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6款適合放在辦公區域的療癒綠色植栽,簡單的裝飾環境不僅幫助改善空間氛圍,同時也希望透過簡單的綠色點綴提升朝氣,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效率能夠Up Up!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安妮 • 遠距工作 | 簡單生活』!